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挫折


成长中的挫折

成长就像一条路,时而宽阔平坦,时而曲折坎坷,总是充满未知的变数。走在成长道路上的我们,总因为种种原因,走上曲曲折折的道路。
那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想到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场景,心里别提多兴奋了。
来到游泳馆,在妈妈的引导下,我找到了郝教练。他身材健壮,非常直爽。教练想让我做了身蹲起、俯卧撑......用来检测我的身体素质。然后,教练就教我联系游泳的基本动作,并让我在垫子上练习。这么简单的动作我做了几次就练会了,可教练却没有让我下水的意思。我开始不耐烦了,教练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得把基本动作练熟了才能下水,要不然稍微一紧张就变得手忙脚乱,会呛水的。”我不顾教练的阻拦,坚持要多睡下练习。不料,在一次练习时我抢了好几口水,慌乱之失去了平衡,有用的动作也忘了,开始四处乱蹬,幸亏教练将我救起。我心中非常害怕,打起了退堂鼓:我没事干嘛要学游泳啊,到了这还老呛水,这不是自己找罪受吗。我极没底气的对教练说:“我不想学了。”低着头,不敢正视教练的眼睛。“什么?你才学了这么几次就不想学了?如果说学了二十次都没学会,不想学了还可以理解。你这才到哪啊!”受到教练批评,我吓得一句话都不敢说,呆呆的一动不动:当初还不如不来学游泳,现在不想学了都这么难,真是后悔!“如果你做别的事也这么容易放弃,那你最后就会一事无成,荒废了一生啊!”教练这话算是说到了我的心里。“是啊,会想起我的成长之路,尽是失败。乒乓球、武术、体操......哪一样都决心要坚持下来,最后却都因为害怕困难而放弃了。难道我真的要荒废一生吗?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困难......“一个男子汉,怎么能这么容易就说放弃呢?既然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8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昙花一现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风会记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成功源于勤奋
       尊重作文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关于冰的作文
       父爱作文300字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成长中的挫折
     昙花一现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误会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此人最相思
     我们行走在分数之间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我的精神食粮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眼中的自然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雨中的温暖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