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在苍茫的人生中,残酷的现实中,虚幻的内心中,你是否在意过,你经历过的岁月中。你几时想过时间到底有多少。
有人曾经计算人的一生,人的一生大约3万天,72万小时,4320万分钟,25亿9200万秒。你荒废了多少,你珍惜过多少。
人生如玉,不去刻意打磨它,它便是废石一块,你去精心雕刻它,它便是宝玉一块。
鲁迅曾说过无故消耗别人的时间就是谋财害命,朱熹曾说少年易老难学成,一寸光阴不可轻。
总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幸福童年,早已过去,如今已埋头书海,苦不堪言。正因为时间短暂才珍惜美好的瞬间。
珍惜友情,它让我们勇敢向前;珍惜亲情,它让我们感到温暖;珍惜青春,它让我们活出色彩,珍惜生命,它是唯一的,不可再来的,不能荒废的。
当初生的太阳升起,就意味着会降下。人生也一样,会开始就会结束。对人来说时间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过去不在回来,今天掌在手里即将消散,明天即将到来很快过去。
你今天的奋斗开创明天的未来,时间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自己控制别人只能劝诫你,而不能代你控制。
朋友们请和我一起,珍惜时间,在时间的主人,不被时间掌控,我们要做雄鹰翱翔九天,做猛虎称霸百兽,做麒麟举世无双。
珍惜时间让生命焕发光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8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会记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成功源于勤奋
       尊重作文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关于冰的作文
       父爱作文300字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游宋城作文3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风会记
     搭纸牌大赛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450字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难忘那张忧愁脸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作文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有关艺术的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学会珍惜作文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请珍惜还在的
    与读书有关的作文
    珍惜友谊作文600字
    珍惜时间的作文500字
    有关童年的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