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人人都有梦想,梦想也都不同,有人想成为教师。军人都可以保卫祖国的土地;医生可以治疗病人;教师可以传播知识的种子。所以,梦想是有所价值的。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知识渊博的科学家,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来,造福全人类,让所有人过上幸福圆满的日子。
我的这个梦想起源于一份《世界环境报告》我通过这份报告,知道了几个事件:世界上的植被面积越来越少,就一天的工夫,成千上万的树木倒了下来,它们被运进工厂,造成了餐巾纸、木桶、课本等木制产品;全球空气质量大大地下降,都是臭气,它们都是从工厂里排出的,那些工厂的人为了自己不顾别人;现可食用的淡水也越来越少,再加上水污染,人类的水都成问题了。
我当上科学家后,要改善人类周边的环境。我要发明快速生长种子。只需将种子埋在土里,洒上水树立刻便会长出来,到时候,一片片树林将会拔地而起。并且还要将这些种子传到世界各地,让树林面积大大的增中,到时候,树木减少问题和空气污染问题也迎刃而解了。
我还要发明液体增倍剂。拿若干些水喷上液体增倍剂,水会大大的增倍,喷得越多,复制得越多,淡水问题也会解决。
光会想是没有用的,我要加倍地努力,好好地学习科学知识,为日后的科学家之梦打下一定的基础,为了我的梦想,加油吧!
梦想,是人们冲刺的目标,是你努力的原动力。我们该从小树立一个梦想,为到实现的一天,而去奋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9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勇敢点再勇敢点
       和春天玩耍的小燕子
       读《香草不是笨小孩》有感
       赞美梅花
       我的阅读故事
       无月中秋思无尽
       议论装傻充愣作文
       有关自信的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勇敢点再勇敢点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风会记
     搭纸牌大赛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450字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我的精神食粮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我的财富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