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勇敢点再勇敢点


勇敢点再勇敢点
我与同伴们走不久后,我去亨特家找他玩,我刚准备迈进大门,这时我听见他的爸爸妈妈正在说:“亨特这小子出去玩那么久了,怎么还没回来。他会不会遇到困难了,说着说着,亨特的妈妈越来越着急。我看到这情景,我在想难道他还在那座小悬崖上吗?我马上跑到那个地方,他正在那座小悬崖上,一个人啜泣。
当他看到我时,他的眼里充满了希望,她哭着对我说:“杰利,快点救救我,我下不来了。”听到这声音,我心里非常的惭愧,如果当时不是我说他是胆小鬼,他现在就应该平安无事。我心想:凭我一个人的能力怎能去就他呢?要不我去找小伙伴一起去。想完,便去行动了。我马上去找内德他们,便向他们讲明了亨特现在的情况。他们一个个听了后神色慌张,措手不及。他们实在没想到,亨特他的胆子那么小,更没想到,亨特从来没爬过山。就连这座二十米的小悬崖对亨特来说是多么的困难。
他们一起商量好营救亨特计划时,便带着一根很粗的绳子来到小悬崖旁,其中的一个人以讯速的速度爬上去,她把绳子往下扔下去,让亨特抓住。亨特小心翼翼地放了一只手去抓住绳子,内德与我在下面对亨特说:“你两只手拉紧绳子,然后一步一步爬上来。”如果不敢的话就说出来,我们一起把你拉上去好吗?”亨特犹豫了一会儿说:“好吧,亨特他垮了一小步,我们都在夸奖他,不知不觉亨特他爬上去了,我们齐声大喊:“亨特你最棒。”
一个人并不是生来就很大胆的只要你敢面对困难,勇于迈出第一步,那么你就会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9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春天玩耍的小燕子
       读《香草不是笨小孩》有感
       赞美梅花
       我的阅读故事
       无月中秋思无尽
       议论装傻充愣作文
       有关自信的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勇敢点再勇敢点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风会记
     搭纸牌大赛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450字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做一个勇敢的追求者
    要勇敢地尝试
    勇敢面对逆境
    勇敢尝试让我不再自卑
    勇敢的跨出那一步
    勇敢的猫妈妈
    暴风雨中的勇敢者
    勇敢追求
    勇敢的作文
    我们曾经都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