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我多想拥有一双洁白而美丽的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与广阔的大地之间慢慢的飞,去寻找记忆中最美丽的地方。
如果我的翅膀是洁白的,那么我想飞向那被人们称为拥有最纯净阳光的爱琴海。爱琴海是多么令人向往啊!它拥有浪漫的名字,拥有最纯净的阳光。如果说世界上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美,那么只有爱琴海的美最不同了。夕阳的照射为这片海域赢得一个诗意的名字:葡萄酒色之海。落日将沉时,太阳的红光铺在海面上,海面上刮着若有若无的风,波光粼粼,放眼望去整个海域变成了酒红色,这时你会情不自禁的想要捧起水饮用。爱琴海岸边的东正教堂,白色的房子,蓝色的屋顶,映衬着碧蓝的海水,犹如一幅画卷,听说这里每年都要粉刷若干次,供人欣赏。
普罗旺斯是每个女孩子都向往的地方,如果我有一双美丽的翅膀,我定要飞向那片以骑士爱情闻名的普罗旺斯。普罗旺斯是薰衣草之乡,每到7、8月时,田野里就铺满了无边无际的紫色的花,一波一波的在风中摇曳着,站在薰衣草田间,顺着阳光的方向望去,那是令人陶醉的紫色是那么的美。每一种花都有它的迷,而薰衣草的谜底就是“等待爱情”,普罗旺斯四处弥漫着温暖与浪漫的气息。
相传,有一名美丽少女居住在普罗旺斯。一天,她独自一人在山谷中采摘薰衣草,一个受伤的青年前来问路。俊朗的青年打动了少女心扉,两人一见钟情。少女带青年回家养伤,伤愈之时,两人已难舍难分。青年要回故乡,少女不顾家人反对欲与之同行。临行前的清晨,少女按照村中老奶奶的嘱咐,将一束刚开花的薰衣草抛向青年。突然,一股紫色烟雾升起,青年消失不见,山谷中回响起他的低吟:“其实我是你想远行的心。”不久后,少女也不见踪影。有人说,她循着花香寻找青年去了。
从此,薰衣草成为“等待爱情”的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32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路漫漫
       心静心境
       班级里的故事
       我多想当医生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奔跑作文
       美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我多想哭一场作文600字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成长路漫漫
     以真为话题的作文
     自信作文800字
     那些情感
     有关音乐的作文
     魅力雪景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800字
     难忘的人作文600字
     科技在我心
    我多想当医生
    我多想有一种天真
    我多想捍卫梦想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我多想时间静止
    我多想再得第一
    我多想和她说声对不起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我多想出去走走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