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人作文600字

这世上有许许多多的人让我难忘,可让我最难忘的一个人是她,她的工作并不好,她是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奶奶,她满头银发,天天背着个包,向停车人收费。每当她这么做时,我总想;“爱钱如命!”
   可有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那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去逛商场,可是下起了大雨,我们就在商场门口避雨,看到一个身影手里拿着塑料雨布正往自行车上盖。我定睛一看,啊,那不是管车的老奶奶吗?只见她迎着风,冒着雨,竭尽全力往身上盖,雨布盖了一块又一块。此时,目睹这一切,我深深地感动了,正想着,刮来一阵狂风,呀,不好,老奶奶刚盖好的雨布一下子被风都刮走了,老奶奶忙不迭地再去盖。谁知,风好像故意要和老奶奶作对似的,使尽全身的劲儿,呼呼地吹着。刚盖好的雨布又被刮走了,最后,老奶奶蹒跚着来到一个角落,吃力地搬起几块大砖头,一块块把雨布的四角压好。这下风雨显神通也无法掀走雨布啦!
   风怒吼,雨滂沱,这时,老奶奶全身上下都湿透了,而她却不当一回事似的,只是用手捋了把淋湿的头发。
   看着,看着,老奶奶那瘦小的身影变得高大了。一股尊敬之情在我心中油然升起,我终于明白了,老奶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发挥余热,为大家服务,多为群众做贡献呢!
   现在,每当我碰到这个老奶奶,总是充满尊敬地叫一声“奶奶好!”
   这就是我难忘的一个人,那个雨夜中高大而又渺小的背影将永远烙印在我的心中。

难忘的人作文600字_我难忘的一个人
   难忘父亲深沉的爱,难忘母亲日夜操劳的身影,难忘好友体贴的问候,难忘恩师细心的教诲,难忘亲人们的关心疼爱……但是我最难忘的是我那亲切可蔼的舅舅。舅舅有一双单眼皮,在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面嵌挂着一对深深的眉毛。在家人的面前总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可是在别人的面前却是一副严肃的样子。他穿着朴素,里面一件白衬衫,外穿一件蓝色的外套,穿着牛仔裤,让人觉得格外精神,富有青春的活力!特别时髦啊!
   有一次,我和舅舅去公园里玩。一进公园里,我们就迷上了荡秋千。玩荡秋千的人真多啊!我想:那等会到我们的时候可要多玩一会儿!时间过得真慢,我都觉得不耐烦了。终于到我们了,我们俩迫不及待地坐上秋千,工作人员在后面推我们,我们被推得好高,好高,我仿佛飞了起来,微风轻轻地吹,吹进我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回忆……那回忆多么美好,又多么遥远……可是现在舅舅去当兵去了,那回忆能再次出现吗?我盼望那一天的出现。舅舅现在是否在做严峻的训练,累得满头大汗,连喝水都不行。他的信中说:“我一定会克服困难的,这点小困难难不了我!”这句话充分表现出他一定会完成部队交给他的艰巨任务,成为祖国的栋梁,相信自己,祖国的明天会为你更美好……这就是令我难忘的人,相信你们已经认识了他,很幽默吧!但愿地久天长,那回忆能再次出现。

难忘的人作文600字_难忘的老师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六年来,有许许多多教给我知识的,令我感激、难忘的老师,但我最难忘的也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孙老师。是她陪伴我们度过了六年的小学生活,是她把我们从一个个什么也不懂的小孩,教育成一个个通情达理的好少年……我永远也忘不了她。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8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深刻的记忆“车祸”作文
       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体锻课令我很难过作文
       换课换出的尴尬作文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走进秋天作文800字
     难忘的人作文600字
     科技在我心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难忘的一课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600字
     说真话做真人
     井底之蛙的遐想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勾起的回想
    难忘的一课作文
    难忘那张忧愁脸作文
    难忘那张笑脸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难忘那些年
    难忘的事
    处于病痛的人们
    难忘草原行
    做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难忘敬佩的修车师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