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走进秋天作文800字

秋天的校园一片金黄,而最点睛的那一笔,最最动人心弦的那一笔,莫过于秋天的植物了。
   秋风把万物吹得飒飒作响,把角落里的一抹绿吹得更显沧桑。
   是一簇青竹!这簇青竹紧紧地团在一起,似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皱着眉头,一次次摇头,一次次叹息,“冷”得拒人于千里之外。
   我往前迈了一小步,托着叶片仔细端详。
   竹叶的叶片已经受到了秋的洗礼,斑驳无比。瘦瘦的叶面上浅浅的纹路像老人额上的岁月的皱纹,纵横交错。
   轻轻抚摸叶面,叶面上的纹路似乎是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啃咬”着我的指尖,它们像是正在敲打着秋的旋律,越击越兴奋。
   看着它们那嵌着金色的边,我仿佛又和秋贴得更近。我像拍孩子一样,轻轻拍这簇青竹,离去。
   沿着小丘上的石子路,我轻轻迈开脚步,寻找秋的主角——银杏。
   猛地,一株银杏,映入我的眼帘,我狂奔向它,站在高耸入云带着点温暖母亲味道的树下,抬起头,仰视着它。
   这株银杏有一合抱粗,又高又挺的树干上分岔着的树枝光秃秃的,一茬一茬的银杏叶子软弱无力地挂着,随着涩涩的秋风摇曳。它们,像人生舞台上最后的舞者,挥着自己飘逸的金色长袖,在树枝上一圈一圈,一遍一遍地旋转,在深邃的蓝天的映衬下被绕上了一层层黑圈,隐隐带着银杏少有的豪迈、奔放。
   一阵风吹来,银杏叶子,“落叶归根”,它们淡雅的清香被释放了出来,到处弥漫着秋的气息。
   我蹲下来,视线与草地齐平。哦,这些落叶,早隐藏在其中了。
   被秋天画笔染了颜色的落叶给草地铺上了一层毯子。我捡起一片,细细口味。
   这片叶子有着生铁铁锭的色泽,几个小小的虫洞映在上面,叶面一碰就碎,那摩擦时的轻响让人揪心。这片叶子的叶蕊是苦苦的绿,残留着夏天的茂盛。
   哦,走进校园,走进秋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8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人作文6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深刻的记忆“车祸”作文
       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体锻课令我很难过作文
       换课换出的尴尬作文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800字
     难忘的人作文600字
     科技在我心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难忘的一课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600字
     说真话做真人
     井底之蛙的遐想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勾起的回想
    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
    秋天的故事作文
    走进母亲的心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
    关于走进自然的作文
    走进校园作文
    走进初三作文
    秋天的声音
    描写秋天收获的作文
    走进大森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