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走进初三作文

“唉,唉,唉…”我朦朦胧胧被这些声音吵醒了、我从那暖和的被窝里探出个头来,揉揉那双睡眼。接着又听见一阵从远处传来的声音“唉、又要过会以前那苦日子啦、悲哀啊~”还沉浸在暑假快乐生活的我、“砰”的一声,我又躺下了、闭上那双“沉重”的双眼皮…
   仰望天空、又是那片蓝蓝的天空,又是那熟悉的操场,又是那和蔼的老师。…带着那朦胧的睡眼,拖着我那沉重的脚步来到了将要在那里辛苦奋战一年的课室、睁眼一看熟悉的课室不见了,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本本崭新的书堆满了整个书桌、顿仿佛时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艰难的挪出脚步,踏入这扇貌似十尺高的门。
   朝阳穿过窗子射进平凡的教室洒在平凡的我们身上,不远处黑板上几个大字赫然映入眼帘——九年级了!看着这陌生的既又熟悉的环境,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又一次眺望了一下,这才醒悟,我已经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
   在我觉得,幼儿园里的我们或许就应该是一株株刚萌芽的芽苗,那样脆弱,却又满载着成才的希望;而小学时候的我们或许就应该是在阳光下嬉闹的小树,天真、无知,却无法去否认他们是多么快乐;初三呢?从踏入3班门槛的时候,我已经不是那以前那贪玩的小女孩了、我长大了,我要为我人生踏出第一步。那一棵成长的小树也应该要开花了!
   。
   实话说,我真的有点儿害怕。害怕那有限的光阴在“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害怕“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就是我们的天和地。”
   在我桌上就刻了这一句话~“justdoit”—就去做吧。这也是在动员大会上,某位老师对我们说的一句话,既然选择了就得去做并且要比如何一个人做得都好。初三虽然枯燥,无味、辛苦的、但我相信风雨之后会有阳光的。那阳光一定一定会很耀眼的。

走进初三作文
   暑假过去了,新的学期就来了,我们坐在上一界初三的教室里。哦,我们已经初三了。
   初三我们感觉已经要努力了,在七年级八年级同学的眼里,我们已经是大哥哥大姐姐了。我们就要担当起大哥哥大姐姐的责任。
   初三,我们都有每个人的志向。有的志向在一中,有的在四中,有的在13中等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志向,都要向自己的志向努力。
   有一句老话说得好,人生能有几回搏。所以我们都要努力,加油。我们所以要努力读书,考个好大学好高中。努力学习剩下的几个月,明年就也许能考一个好一点的高中。

走进初三作文
   “贝贝,睡吧,等明天再做,反正还有时间,”妈妈又在叫我了。我当然想去睡啦,可是,我睡觉这些作业能自己做完吗?我睡觉这些作业就不用写了吗?我也想明天再写,可明天就没有作业了吗?明天的作业又要等到什么时候写再呢?
   初三的生活,每天都是那么的忙碌,让人没有一点儿偷懒的机会去开一下小差,也让我远离了我钟爱的电视、依赖的床、忠贞的课外书。
   早上,早早地来到学校,就开始和自己最亲密的两个朋友——课本和桌子相伴了。一节课下来,连忙拿起上节课布置的课外作业,在这课件短短的十分钟里,我都必须学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感动作文800字
       减肥第一步作文
       秋天的声音
       欢度中秋作文
       人间真情的作文
       未来世界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新老师新气象
       我的理想我的梦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
    初三作文美的瞬间
    展望初三作文
    初三作文追梦
    初三开学第一天作文
    初三新学期打算作文
    面对初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