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班级里的故事


班级里的故事
愚人节的那天早上,教室同往常一样被我们打扫得一尘不染,黑板上有三个龙飞凤舞的字:请安静!唯有一点与往日不同——讲台上多了一把“奇怪”的椅子。这把椅子是同学们为语文老师“精心打造”的。我们耐心地等待语文老师落入我们的“陷阱”。
   “铃,铃......”随着一声悠长的铃声响起,语文老师进入了教室。只见老师身穿一件深绿色的毛衫,黑色的裤子。几名调皮的同学向老师嬉皮笑脸地打招呼:“老师好!”“老师好!”还有几名同学互相“不怀好意”地递着眼色。
好戏就要开始了!
   同学们一个个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我感觉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语文老师笑盈盈地走上讲台轻轻抬起椅子,瞬间只听“咔嚓”一声,那个可怜的椅子便碎成了一片,全班同学哄然大笑!
   顿时,语文老师面如土色、呆若木鸡。这时,同学们纷纷站起来对老师异口同声地说:“老师,愚人节快乐!”语文老师原本白皙红润的脸,渐渐恢复了本色。她声音庄重地说道:“同学们,我真感谢你们能把我当做你们的朋友,在这个节日里,我很高兴。但是,我......我舍不得你们!”老师顿了顿目光有些异教室内的空气瞬间凝固了。我们看着老师恋恋不舍而又无奈的神情,听着她那伤感的话语都不敢说话。这节课上的非常安静,每个同学都紧盯着老师,仔细地听着老师所讲的内容,生怕漏掉了哪个地方。我听得也非常认真,而且把这篇文章理解的很透彻。比以往任何一次语文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2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当医生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奔跑作文
       美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我多想哭一场作文600字
       感悟命运留给我们的机会作文
       写月亮的作文
       邮票作文
     
     班级里的故事
     我多想当医生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我是一个中国人
     以彼岸花开为话题的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勇敢点再勇敢点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班级进行时
    心田里的宽容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这里的风景独好
    冬天里的故事
    角落里的幸福
    生活里的小镜头作文
    抽屉里的秘密作文
    黑夜里的那盏灯
    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