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的白色风车


童年的白色风车
她们说,只要连续九天对着星空默默许愿,星星就会让你的愿望实现。

我时常会回想起我的幼儿园生活,它让一切懵懂都变得理所当然。
记忆里,院中有个很小但很可爱的花圃。花朵盛放的气息于空中弥漫,绿色藤蔓当下一垂帘幕。一丛丛明黄色的小雏菊吵吵囔囔地挤在一起,清风抚过的蓝天下,纤尘不染。
温暖的寝室,小小的木床,白色的被单,蓝色窗帘滤掉了多余光线,时光在这里沉重而缓慢的踱过。一个个小脑袋陷入柔软的枕头里,白嫩的小脸此时不再喧嚷,去追寻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梦,不染纤尘。

我一直认为蒲公英是最美好的花,朵朵小伞旖旎着而远,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甜。
风在耳边呼哧而过,周围的景色模糊而远,妈妈拉着我奔跑在花海田埂间,时光定格不再变化。
我捧起蒲公英好奇地入神,妈妈轻声在耳畔告诉我:这是蒲公英,一朵小伞可以长出好多小伞。哪里有它,哪里就有属于它的故事。
我小心翼翼地掬着,生怕吵醒了他们的酣眠。它的美丽身姿摇曳在我的怀里,我缓缓呼出一口气,仰起头,顿时满世界凌乱着它的妖娆。那一刻,放飞了蒲公英,放飞了童年的梦。

哥哥喜欢教我折纸飞机。他折的飞机总能优雅地飞出好远,我的却始终会打着旋儿落下。哥哥告诉我:
纸飞机代表梦。
当有一日别的孩子也追着纸飞机玩耍时,我同样会告诉他们:纸飞机代表梦。相信终有一日他们会长成翩翩少年,但不会忘记,自己曾经追寻过纸飞机,追寻过梦。
……
童年就是一辆白色风车,吱呀吱呀地转出了旧时的梦。盛夏,阳光在街角白得晃眼,风里有一丝夏天的甜,一首钢琴曲断断续续弹了多遍,白色风车转出了即将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4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的真义
       匹诺曹的秘密
       永生的眼睛读后感
       这次我做对了
       保护环境让那些人醒悟作文400字
       谁最棒作文300字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
       不变的是母爱作文450字
       蜜蜂颂作文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作文
     
     童年的白色风车
     感动的真义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400字
     拯救小燕子
     我心中的梦作文
     我不再胆小了作文
     民以食为天
     春回大地万物苏
    又到童年烂漫时
    那一年的夏天作文600字
    童年趣事600字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新年的愿望作文
    调皮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少年的烦恼
    童年的池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