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

天空中一轮巨骄阳正无情的炙烤着大地,使得原本炎热的人民更加焦躁,这时只听到一少年烦躁的叫骂:丫的,这是什么鬼天气,真的热死我了,之后身后便传来朋友一阵嬉笑声。
   此时此刻,我正走在一条人群稀疏的大街上,那轮骄阳依然不留情的将巨大的热量射在我背脊上,好像是在对我诉说他那强大的能量。我加快行走的脚步向家中冲去,途中忽然想起当初与伙伴们一起偷西瓜的事。
   那时,天空中也有着类似一轮骄阳。、
   小明,小明,小明……身后突然传来一阵急叫声,我便回头一看,说道:找我有什么事吗?小刚?小明,天气这么热,不如我们一起去出去玩吧!还可以叫上小英,小辉,我们去爬山啊,游泳啊等等……别说了,快走吧!别吧时间都浪费了。说完便飞奔而去,小刚也急着跟在他身后奔跑。
   不一会儿,我就叫齐了小英和小辉,向小河进军。我们村前有条清澈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所以一到夏天就有很多人在这游泳,9岁的我和他们常常打闹在一起,所以他们玩也会很乐意叫上我。
   我们一到河边上,就听见“扑通,扑通”两声,我和小辉,小刚一起跳入河中,只剩小英,小英说:男生女生不可以在一起玩水的。怎么办呢?这时我想到我们在河东边玩,她到西边玩,这河不太宽,也不深。足够我们在当中玩水的了,到了快吃中饭的时候,爸妈都来叫了便都各自回家了,并说好午饭后依然在这集合。
   中午,一吃完饭后我便飞奔去河边,他们见我上气不接下气的跑来,依然气喘吁吁的样子,便嬉笑道:你这读书人,倒是跑快点呀,不然我们可就不等你了。我静下心来指着太阳说:丫的,这是什么太阳,真的热我死了,跑的我汗流浃背。他们又嬉笑一阵后,拉着我的手就就向前跑去。小辉说他知道邻村有一片西瓜地,他提议我们去偷西瓜,于是这便是下午的任务,偷了西瓜大家分着吃,既清凉又解渴。走了很久以后,小英问道:小刚怎么到现在还没来?就在前面,小辉说道,那有一个老爷爷在看守瓜地,大家要小心啊!还用手和我们比划了一下。没想到那个老人一脸向我们走来,当时我们心里七上八下,要是被抓住告诉父母肯定又是一顿打!谁知老爷爷和蔼的邀请我们去吃西瓜的。尽管我现已记不清老人说了什么,但是我们今天一天的活动都很有趣,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知不觉就已走到到家门口了,回到家后,脑中又想起小刚,小红,小辉,至今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但是我真的发现我们童年过的非常有趣。

点评:
   本文主要通过叙述童年时候,与小伙伴一起在家乡的村镇里偷瓜,一起在门前小溪游泳的趣事,衬托出自己又去的童年生活,通过细腻的动作描写以及环境描写,把一件件小时串连在一起,很有生活趣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3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家作文700字
       幸福茶作文
       珍贵的记忆作文800字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我的一次公众演讲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少年风采作文
       学打羽毛球的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家作文400字
     
     诗一样的生命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我的心愿作文700字
     呼吸不会停止的爱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多姿多彩的家作文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作文
     梦中的路途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700字
    改变我的习惯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800字
    我的一次公众演讲作文
    他触动了我的心灵
    姐姐和我的约定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童年的池塘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