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作文

我愉悦地挥甩着柔弱的臂腕,拽悬着脆柔的足肘,轻明地跃触在光瑕的砖板,慌促地轭抿着唇齿,踮翘着绵蓬的拖鞋,纵任着,旋跃着,柔弱的姿躯着清丽的弧圈,“电视,电视,你停下脚步来等一等我哟!”
   喧嚷的电话嘈铃昂躁地荡缭着,“叮啊—,叮叮啊。”“老妈,小菲我正在忙着干一件极为重要的事情,所以,你去接电话!”我扬昂地颤搐着脖颈,柔轻地摆挥着宽突的额首,纯洁的眸瞳蓬奋地跃闪着,凝瞄着电视机释数着绚奇的辉芒,这方恬洁幽谧的壁橱而和漾浮着斑斓璀璨的“绵绸”,交织着,凝华着。“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现在的动画片都好好看哟!”我欣愉地甩挥着蓬凌的辫发,夸突着灿澄的板牙:“这样的日子真是爽!什么臭电话,打死我也不会接的!”
   “干什么呢你,一天到晚老想着看电视,都毕业班了,还竟是看这种幼稚的动画片,我看打小就被你爸给宠坏了。你就不能学着人家缪颖,多自觉一点也不要人担心!”妈妈柔细的眸瞳闪烁着愤恨,迸爆着凌厉锐寒,明艳的唇齿愤慨地抽搐着:“一天到晚不知道在干什么,还不快去接电话!”
   “哦,好的,好的,这就来啦。”我怨愤的撇耷着腴嫩的唇,扭探着漫懒的肩背,惶慌地绞扯着衫袖,惊怯地瑟瑟凝眺着她,彷徨地嗫嚅:“老妈,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误会,你可别放在心上。”
   “哼,讨厌老妈,再也不想理她了!”奸狞地搐撅着润柔的唇,扬挤着淡俊的眉睫,婆娑着温软的鄂齿,操扯着繁蜷的电话,鄙弃地咆哮:“喂,谁呀,干什么,说!”
   “女儿,是我—你最爱的老爸。”沉郁的言语荡捋着耳畔,安寂,宁郁,拂拂着渴盼,焦愁的心田掠漾着奋悦的绵碎的涟漪。
   欢愉扼渗着心,我期渴地垂耷着脑袋,唯喏地倚伏着绵润的沙发,“老爸,你打电话干什么呀!”
   “哦,我今天去给汽车加油,送了几瓶‘香飘飘’奶茶,就是你小时候最爱喝的那一种奶茶。”欣悦,明慧的言语拂掠着,萦绕着耳廓,宛若烂漫的春之泊翠舒绽着窈窕,瑰雅。遥漫的惆怅踱踏着履伐,那方温润缠缭之爱,亦酸楚,袭涌卷斥着心,宛若丝缕曦晨,孤漠地抚捋。“小时候最喜欢的—‘香飘飘’,老爸还记得,他还知道!”我鼓0着鼻翼,听筒浮荡着悄微绵密的抿吐,而和碾捶着脆和的心。
   昔曾的光华宛若涓潺的溪泉,泻洒于那方烂漫的纯瑕。
   “妈妈,爸爸,我想吃奶茶。”我昂兴地扬眺着英武的他,挥摆着稚柔的臂膀。“好,爸爸和你一起去买。”他柔润的抚捋着蓬凌的辫发,牵持着。“不行,孩子太小,才不过5岁,垃圾食品最好别吃!”妈妈毅绝地扯勒驳夺着,揾恼地蹙拧着娥眉。“这才一次的,偶尔的一两次也可以尝尝的。”
   “想吃什么样的?”惜怜地凝祥着我纯瑕的瞳眸,搂提着拙笨的我,“走路要注意,别老撞东西,吃什么样的奶茶?”
   “我要‘香飘飘&rs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3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中的路途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家作文700字
       幸福茶作文
       珍贵的记忆作文800字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我的一次公众演讲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少年风采作文
     
     诗一样的生命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我的心愿作文700字
     呼吸不会停止的爱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多姿多彩的家作文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作文
     梦中的路途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家乡的春节
    快乐的春节作文400字
    迟到的春天
    你是我的春天
    记忆中的春节
    家乡的春节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
    我们的春天
    家乡的春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