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心愿作文700字


我的心愿作文700字
    我的生日总是过得最精彩、最丰富的:吃肯德基、逛公园、玩儿游戏……因为每次都有妈妈的悉心准备和安排。但是,相比起来,妈妈的生日却过得平平淡淡:在家吃碗热汤面,看看电视……随着我逐渐长大,我有时会觉得愧对于妈妈,便有了一个小小的心愿:为妈妈过一次不平常的生日。
    眼看着妈妈的生日将临近,我却一点方案也没有,只能在心中暗暗着急。做贺卡吧?太没新意了!为妈妈做一顿饭?不行,我要给她一个惊喜,不能被发现。那我应该做些什么呢?
    终于有一天,我在网上看到了一名网友的生活日志,图文并茂,非常精彩,于是我灵机一动……
    一切都在按计划秘密地进行着,终于在妈妈生日的前一晚完工。点好保存,我发现爸爸不知何时已经站在我的身后,惊喜又有点失落地问我:“这么陶醉,我进来都不理我,啥时候你也给我做一个呀!”我开心地笑了笑,揉揉疲劳的眼睛,来到阳台上休息。只见皎洁的明月挂在天边,清凉的微风拂过,一切好像都在对我微笑。妈妈看过这份礼物后会是什么样的呢?高兴?激动?
    妈妈的生日终于到来了。放学后,我迫不及待地回到家做好准备,迎接妈妈的到来,爸爸更是精心做了一桌饭菜来配合我。门铃声一响,我便大喝一声:“寿星驾到!”便忙把妈妈迎进门,请她到电脑前。
    播放开始,妈妈疲惫的脸上突然多了几许惊讶,她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精心准备的礼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3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呼吸不会停止的爱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
       岁月礼盒上的蝴蝶结
       微笑着向青春回礼
       蓝鲸和虎鲸
       猴子学本领
       用多只手触摸世界
       礼物见真情
       一份特殊的礼物
     
     诗一样的生命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我的心愿作文700字
     呼吸不会停止的爱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多姿多彩的家作文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作文
     梦中的路途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800字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
    我的一次公众演讲作文
    他触动了我的心灵
    姐姐和我的约定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你
    我的理想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