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他触动了我的心灵

  他触动了我的心灵   在我读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遇到了他---我的同学小明,他个子不高,但是有一颗别人发现不了的心。   我和他玩得很好,很少有矛盾,即使有了矛盾,也很快就能解决,因为他有一颗包容的心。   有一天,天气很好,我们在外面上体育课,突然天空变得昏暗,要下雨了,不一会儿功夫下起雨来。我们飞快地跑进教室,这时候也快放学了。我因为那天天气晴朗而没有带雨伞,雨越下越大,同学们都陆续地回家了,而我因为爸爸妈妈不在家没有人送雨伞给我。正在郁闷的时候,背后传来一声叫喊,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小明,他拿着雨伞向我走来,他一边把雨伞给我,一边对我说:“我家离得比较近,雨伞就给你用吧。”我当时听着挺感动的,说什么也不肯要,我们俩推来推去的,还是给了我。到了第二天,我拿着伞想还给小明,发现他没有在学校,当时我没有在意,以为他有事请假了。放学后,我又跑到他家里还伞给他,发现他躺在床上,因为昨天停了雨感冒了,见了我还微笑着,那一刻我的心突然被什么东西触动了一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2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春低语
       我们班的明星们
       黑暗中的亮丽青春
       浪漫春日
       失败也是一首歌
       拭去眼前的浮尘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
       皇帝的新装续写400字
       助人为乐是件快乐的事作文
       这是我吗?
     
     他触动了我的心灵
     浪漫春日
     天边飞来一只鹊作文
     一道难题作文
     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女儿懂了
     如梦令
     推开那扇门
     登五岳之首泰山作文
     与书中的人物密语作文
    亲情触动我的心
    触动心弦的作文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触动心灵的作文
    触动的作文
    触动我心的作文
    这件事感动了我作文
    母爱触动了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