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如梦令


如梦令
兴许,是第一次喝酒的缘故,十分兴奋。我先拿起酒杯,放到鼻子前闻一闻,一股刺鼻的辣味立刻涌上心头,我连忙推开酒杯,可伙伴们个个都叫我尝一尝,原本有些好奇的我先抿了一小口,就像吃了一堆辣椒一样,脸涨得通红,竟然忘了回去的路。

太阳终于要落到地平线了,刚才湛蓝的天空渐渐变成了墨蓝色。我和伙伴们沿着模糊不清的记忆,不小心闯进了荷花深处。

池塘里,一片片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从污泥里慢慢地冒出来。荷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何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一朵朵荷花色泽鲜明,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光彩夺目。

我望着这群可爱的荷花们,心中不禁有一丝丝的不舍。伙伴们们用力划着桨,从水面上划过,只留下一排路过的痕迹。海面上拖着长长的倒影。这么温馨的场面,让我不想打破这份美好与宁静。

眼看着太阳快要与月亮换班了,心中便开始有一丝丝的担心。拿着浆,在水面上快速地乱划一通,鱼儿吓得赶紧溜走了,池塘里的水花不禁被浆打到白鹭栖息的地方。“扑棱棱”的声音从林子里传了过来。白鹭赶紧飞走了。

这真是“一行白鹭上青天”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1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只鸟儿
       跨过那道坎
       父爱作文700字
       那一刻我被震撼了作文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我们的高中第一课作文
       不想长大的我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700字
       我做小主人作文
       过新年作文700字
     
     爸爸,妈妈女儿懂了
     如梦令
     推开那扇门
     登五岳之首泰山作文
     与书中的人物密语作文
     话说压力作文
     我想要家的温暖作文
     不经意间创造美作文
     早到的暑假作文
     有你真好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如梦似幻的常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