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多姿多彩的家作文

我们家真可以说是“五彩缤纷”,啥色都有。
   红的似火
   我爸可谓是披着羊皮的狼,表里不一。表面——看着整天嘻嘻哈哈,对于任何事都那么淡定。里面——对于某些事,三天两头就扯着嗓子大声“唱歌”(发火吼人)。每次暴风雨过后的气氛是那么的死气沉沉。记得有次,我把一样文具弄掉了,回家跟爸爸说,本以为他会原谅我,但他的声音似天雷轰鸣,火山爆发,使人惊悸。
   粉的像霞
   你们知道“美”字怎么写么?我相信呀!你见了我表妹就什么都知道了。她四岁了,粉嘟嘟的小脸,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粉嫩粉嫩的小嘴搭配在一起简直是巧夺天工,可爱极了!有时候她自己也认为自己挺美,照照镜子,理理头发。有时,她也爱对父母撒娇。瞧,她不想吃饭了,便嘟着小嘴对妈妈说:“妈妈,求求你了嘛——”那样子像颗甜蜜的水蜜桃似的,我看到后,心都软了。
   白的胜雪
   “小雪花,白茫茫,落在地上哗哗响……”这是我编的一首小童诗。我喜欢雪,喜欢它的洁白无瑕,美丽安静。我觉得我心灵挺纯净的,在学校,我对同学友爱,对老师尊敬,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在家,我也爱安静,总看一些有益的文字。怎么样,我是不是像雪花一样文静纯真呢?
   这就是我五彩缤纷的家,其实,我家还有许多美丽的颜色,有时间再与大家深入介绍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63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作文
       梦中的路途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家作文700字
       幸福茶作文
       珍贵的记忆作文800字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我的一次公众演讲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诗一样的生命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我的心愿作文700字
     呼吸不会停止的爱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多姿多彩的家作文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作文
     梦中的路途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多彩的舞台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丰富多彩的周末作文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姿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初一作文600字
    多彩的夏天作文600字
    多彩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