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丰富多彩的周末作文

今天是周末,天气非常晴朗,弟弟也来我家玩,所以爸爸妈妈决定带我们一起去去逛逛。于是我们大家就快快乐乐地出了门。
   在车里,我们大家吹着空调,听着音乐。大家在车里一边聊着天。看着车飞快的行驶在道路上,我们感觉很惬意。不一会儿,车子就行驶到了商场。
   我们欢快地走进了商场,爸爸妈妈带着我们在这里逛逛,在那里逛逛,我和弟弟欢快地在商场里面选取着自己喜欢的东西,一会儿,我和弟弟就拿着堆成山的物品来到了收银员面。买完东西,我们又来到了今天的第二站—菜市场。
   我们来到了菜市场,我和弟弟还有爸爸就像小弟一样跟在妈妈的身后,在这里就成了妈妈的主场。看着妈妈在挑选着一样样菜,她教我们如何挑选新鲜的蔬菜。如何挑选成熟的蔬果。不仅这里,而且讲价也是一门学问,我们跟在妈妈身后,看着她和菜贩讲价。觉得这真是属于女人独有的技能。
   过了大半个时辰,妈妈终于买完了菜。我们拿着新鲜的蔬菜,愉快的走出了菜市场。经过了这么久的折腾。我们也饿了。于是大家决定去吃早点。
   于是我们来到了附近的早点铺,来到了早点铺。我们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早点,有包子,有馒头,有面条,有混沌,还有饺子。我和弟弟点了混沌。妈妈和爸爸点了一些饺子。吃着香甜可口的早点,觉得今天过得很幸福。
   今天真是丰富多彩的一天啊!今天我们过得真快乐,感觉到很幸福。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给我们介绍了他们一家子人一起度过的一个快乐的周末,让读者知道了其实有时候幸福就是平淡。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09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快乐我成长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
       童年的趣事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机器人瓦力》观后感
       以牵挂为话题的作文
       享受生命
       把握机会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参加拍卖会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姿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初一作文600字
    多彩的夏天作文600字
    多彩的幸福
    多彩的初三生活
    他是个性格丰富的人
    多彩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