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春节作文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最重大的、最欢乐的节日。家家户户忙着贴春联、买年货、吃馄饨和汤圆,人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我们家也不例外,人人都忙得不可开交,准备过春节啦!
   一大早,我便被那接连不断、震耳欲聋的鞭炮声给“叫醒”了。
   傍晚时候,当最后一丝丝阳光逝去后,星星当空照,晚上的欢乐丝毫不亚于白天,千家万户都欢欢乐乐、热热闹闹的。我、爷爷、姑姑、妈妈、爸爸,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围坐在一起,桌上摆放着美味佳肴,不禁让我们想起这一年中我们曾经付出的艰辛和汗水,想着想着,爷爷便唠起了一些趣事,大家聊着,其乐无穷……时间在不知不觉消逝。
   团圆饭吃完后,我们开始守岁了,大约7点多,我们期盼的《春节联欢晚会》开始啦!这《春节联欢晚会》精彩纷呈,且年年不同,今年的节目中有优美婉转、跌宕起伏的美曲,有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表演,有神秘莫测的魔术……这些节目看得我目不暇接。
   当我们看得入神时,被“轰”的一声吓了一跳,向外看去……啊?不知不觉已经12点了呀!爸爸在外面放五彩缤纷的烟火呢!五颜六色的烟花在空中绽放,有的宛如一把把巨大的花伞撑了开来;有的像一条条金色的巨蛇,一边吼叫着,一边朝着天空腾飞;有的像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花朵,竞相开放;有的好似仙女下凡,翩翩起舞,臂挎花篮,采摘鲜花,怀抱琵琶,轻拨银弦,还有的宛如一朵朵菊花,花瓣细而长,不一会儿,空中便出现了“流星”、“雪莲”、“珍珠”、“瀑布”……让人赏心悦目,烟花把原本枯寂的夜空装饰得热闹非凡。大家都出来了!小区里广场上人山人海,大家有说有笑,一起度过了美妙、热闹的春节。虽然已经深夜了,但是,欢乐像兴奋剂一样,让大家精神抖擞,没有一丝丝睡意。
   春节让我们真快乐,回想着一年就这么快地过去了,来年一定要活得更精彩!不禁想起了诗句“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让我们记住快乐,忘记烦恼吧!一年又一年,外公外婆就是这么变老的;一年又一年,我们就是这么长大的。新年总有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新的收获,新的一切……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3/1854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恰当的选择作文
       演讲稿
       实践基地收获多作文
       关于拜年的作文800字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厦门之旅作文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作文
       新学期作文
       春节之乐作文
       鼓起勇气勇敢奔跑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
     鼓起勇气勇敢奔跑
     快乐的春节作文
     恰当的选择作文
     演讲稿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蝶舞翩翩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作文
     穿针引线大赛作文
    快乐的下午
    寒假快乐出行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快乐作文
    走进音乐的世界作文
    我家乡的春节
    有关音乐的作文
    关于快乐学习的作文
    快乐来自于坚持
    快乐的嬉戏谷之旅
    我快乐我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