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快乐作文

小鸟在成长时,那清脆的叫声,便是快乐的见证。花儿在成长时,那鲜艳的花朵,便是快乐的见证。我们在成长时,也拥有了许多快乐,汇聚起来,便成了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在耳边荡漾。
   还记得吗?小时候,你看那些有趣的漫画时,搞笑的漫画你的表现是怎样的呢?是否也跟我一样捧腹大笑呢?滑稽的人物,有趣的语言,生动的背景,构成了小时候最美好的回忆——漫画。现在,当回想起来,便欣喜发现,成长中的我们,最初,就已得到快乐,而快乐的源泉便是那些漫画,小时候的漫画。
   一点点,慢慢地我们成长为青少年。处于青少年,花季的我们已十几岁了,好像,感觉在慢慢地失去快乐。快乐渐渐地被压力和烦恼代替,那嘴角好久了,都没上扬过。是成长中的我们必定慢慢地失去快乐吗?不,你错了。是我们不懂如何寻找快乐,不懂如何放松。在学校,下课后,讲讲笑话,聊聊天,谈谈心,脸上沉重的嘴角便往上扬了。这不也很快乐吗?上完一节课后,便觉得很累,在课间,若能轻松一笑,也是成长中快乐的体验。
   对于我来说,成长中,最快乐的是,在学校的每一天,上完课后,便几个人聚在一起,开开玩笑,讲一些笑话。每次,我都觉得很开心,快乐。这,也是我成长中的快乐。不得不承认,自己在成长中有因过多的压力而哭过,但是,我现在懂了:与其成长中的我们忧郁、烦恼,不如让自己快乐、开心。等到有天,真正长大成人,便可以自豪地说:“以前,我成长的时候,很开心!”
   蓦然回首,思索着孩童时代的我们,曾无忧无虑地生活,天真无邪地笑着。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压力渐渐多了·其实,用心寻找,放开心情,现在成长中的我们依然是快乐,欢声笑语没有断过。
   成长的道路,该是怎样的,是由你自己规划。我给自己规划的成长道路的样子是这样的:快乐树在道路两旁茁壮成长着,艳丽的花朵昂着头,鸟儿用歌声谱成一首‘快乐颂’……

成长中的快乐作文
   慢慢的,已经成为了一个初中生,自己回家是一定的,虽然回家的方法多不胜数,但是一到下雨天还是要坐公交车的。在公交车上,我也进行了一番锻炼。
   眼力锻炼
   学校外的公交车站上人山人海,一不小心就会被人流给挡住视线,于是,公交车就从身边呼啸而过。无奈,只好重新再等一辆呗。所以眼力的锻炼至关重要,踮起脚,睁大眼,仔细盯着车顶上的牌子看,嘿嘿,经过小学以及近几天来的锻炼,车子已经不在从我眼皮低下溜走了。
   脑力锻炼
   等车和乘车也需要智慧和记忆力的。只要前一班没有挤上,那么就可以优哉游哉的“逛”了,不过时间必须在5分钟左右啦,不然,还没等你赶到车站,车子已经起步。所以对时间的掌握也变得尤为重要了。因此,现在完成作业、背课文都特别迅速,完全没有拖沓的问题了。
   力量锻炼
   我们放学正赶上大人们下班的高峰期,所以呐,在车上被人推来挤去是避免不了了。一辆满载乘客的汽车,突然打了一个急转,之后又是一个紧急刹车,最后再向相反方向一拐,车上的人似一阵波浪滚滚而来,前胸贴后背,挤的人喘不过气来。这时应该下车了,先使一个“乘风破浪”把人群排开,终于有空地了,再出一个“排山倒海”硬是“杀”出一条血路,脚底下功夫也要一流,扎个马步,就这样踉踉跄跄离开了拥挤的车厢。力量锻炼还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1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植物园作文
       生活中发现的美作文
       魅力上海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成长中的快乐作文
     迷人的植物园作文
     生活中发现的美作文
     深深的足迹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北风一吹吹走了伤心人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心里装着宽容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成长需要失败
    我眼中的他们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成长一路花盛开
    生活中的发现小事
    成长中的发现
    成长中的寂寞
    生活中的爱
    成长需要诚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