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
当黑夜降临的时候,没有人能够把一角阳光继续保留。时间总是在“嘀嗒——嘀嗒——”不停地走,有时候,我多想对你说......
 请你走得慢些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请你走得慢些......”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初三了。竟感觉好像昨天才刚刚迈进初中的大门。曾经一脸幼稚的我们,今天正坐在安静的考场上进行着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月考。算算时间,初中生活竟已经过去了六分之五!
  还记得一天,一个同学对我说:“时间为什么走得这么快,我们还能在一起多久,还能在学校多久,为什么时间非要把人分开......”说着,竟流下泪了。我竟不知该如何安慰。
  时间啊,我多想对你说:“请你走得慢些,我们还太过留恋这学校的一切,留恋宽阔的操场,留恋明亮的教室,留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留恋我们三年来深厚的友谊......”
请你走得快些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请你走得快些......”
  有时候又觉得,时间过得好慢。今天,我15岁。我经常想:什么时候我才能长大呢?处在青春时期的我,是多么的渴望长大、渴望飞翔、渴望“自由”。
  2010年,我升入了初一。从小就喜欢音乐的我,因“快乐男声”的播出让我从此就有了想要唱歌的美好梦想。我渴望着我的音乐梦想,常常羡慕那些歌手、明星们。渴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他们一样站在灯光闪耀的舞台上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1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猪变形记
       端午的鸭蛋读后感
       回首往事如烟
       论关羽
       观竹
       亲情的温暖
       明月让我陶醉作文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过生日作文800字
       健康是幸福作文
     
     深深的足迹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北风一吹吹走了伤心人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心里装着宽容作文
     办黑板报作文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冬之殇
    我多想要和平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我多想再感受浓浓的父爱
    我多想感受寒窗苦读
    我多想对她说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