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多想感受寒窗苦读


我多想感受寒窗苦读
过了好久好久……我终于感受到了真正的寒窗苦读。你若要问我的感受,那么就只有一条了——确实很“寒”,我冻到感冒。
英语课上,年轻的英语老师一如既往的唱着他的催眠曲,我依旧眼圈黑黑,脑袋下垂,想睡觉的欲望达到高潮。偶尔清醒,想想自己的雄心壮志,但不一会儿,却又继续懒散的慢慢合眼,重复着自己的“小鸡啄米”,沉浸舒适之中。于是,我便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地点,忘记了人物……
忽然感到寒风来袭,我不由打了一个寒噤,从自己奢侈的宝贵时间中抽出部分查看情况,老师还在继续催眠……前位儿把窗户打开,依旧猥琐加猥琐,加猥琐加猥琐的坏笑着,我捂面惆怅——世上竟有如此蛇蝎的人类。但这并没有打扰到我纯洁的想要睡觉的欲望。
于是闭眼,沉浸我的美好中,因为情况紧急,我连梦都还没来得及做一个,就在朦胧中听见有人在我耳边说什么,还有笑声,笑声……睁眼,好吧,我承认是还没睁开,于是我再次努力睁眼,终于,我的眼睛征服了重力的束缚,它打开了。眼前,老师,前位儿,笑到花枝乱颤的她,我一脸茫然,随即被笑传染,跟着笑。老师用软绵绵的催人奋睡的语调说了些什么,于是我和前位儿把窗户打开,嘴上下定决心好好学习,开始练习口语,discuss,pairwork,听课,做笔记……
我真的没有睡着,不仅仅是没有睡着,还是精神倍儿足。因为寒风刺骨,我们在刺骨的寒风中哆哆嗦嗦,哆哆嗦嗦的拿着笔,嘴里偶尔挤出一句,“好凉快啊”,然后,不仅为自己的一席话语所逗笑,于是,长笑一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7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对她说
       小兔运南瓜
       小狗历险记
       诚信人生
       学会适度远离强求
       原来你已不在
       真情作文
       星期八小镇打工记作文
       鱼儿为啥“死不瞑目”作文
       假如我有孩子作文
     
     我寻找到了胜利的滋味
     操场
     我多想感受寒窗苦读
     我多想对她说
     一句格言的启示作文
     给爸爸洗脚作文
     关于我爱故乡的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初一生活的作文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多想对她说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我多想当医生
    我多想有一种天真
    我多想捍卫梦想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我多想时间静止
    我多想再得第一
    我多想和她说声对不起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