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家”,是一个温馨而又甜蜜的字眼。每日发生在家里的充满爱的镜头很多。或许是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或许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不管是什么事,它都是我们与父母爱的证明。
令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在我3岁刚学会说话的时候,我家住在内蒙大草原。有一次过年,爸爸正在屋子里和朋友们一边吃羊骨头一边喝马奶酒,嘴角边全是油渍,手里还拿着一个大骨头在那里津津有味的啃着,看上去给人一种滑稽又搞笑的感觉。妈妈在旁边抱着我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春节联欢晚会。我在旁边看着爸爸很香地吃着蚕豆,由于我那时还不会说话,看爸爸吃得那么香,于是就在旁边说道“妈妈,噶嘣”!“嘎嘣”!我要!”妈妈在一旁愣了一下,不知道“嘎嘣”是什么?狐疑地四下搜寻着。这时,爸爸嚼了几下刚放进嘴里的蚕豆,发出嘎嘣儿,嘎嘣儿的声音。妈妈看着爸爸忽然笑道:“我知道“嘎嘣儿”是什么了,就是你刚放进嘴里的蚕豆”。说完自己忍不住趴在桌子上笑了起来,爸爸和他的朋友们也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
虽然那时的记忆很不清晰,但是这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是我们家中永远的温馨镜头。
每天放学回家。妈妈总会微笑地对我说:“宝贝,回来了!饭马上就做好了!”天冷的时候,她会给我递上一杯热水,喝到肚子里感觉暖暖的。妈妈天天为我做各种各样的饭菜。只要我喜欢吃,她总是心甘情愿的为我做。从来没有抱怨过一句话。而爸爸就会在晚上帮我检查作业,为我辅导各门功课。在我考试不好的时候爸爸不仅不会大发雷霆,还会坐下来耐心的为我讲解错误的题。我的家会让我感觉到踏实,每当我在外面受到什么苦恼或委屈,爸爸妈妈就会搂着我,抚摸着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6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烦恼生活
       感谢有你相伴
       这事儿真逗
       班级里的故事
       游动植物园
       淘气可爱的小猫咪作文
       游遂宁水上嘉年华作文
       勤劳的妈妈作文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中秋佳节作文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的烦恼生活
     感谢有你相伴
     这事儿真逗
     青春微凉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
     我心中的诗韵
     窗外的风景
     我爱读书作文
     沟通作文
    成长中的冲动
    我心中的诗韵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成长中的挫折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