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沟通作文

只要是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心灵,心灵是美好的。
   今天,下午的班会,班主任和同学们进行一场心灵的沟通,有什么意见,有什么建议,都可以提出来,让老师知道自己的缺点。
   班主任讲:他是不想来上六年级的语文课,没办法只有听从学校安排,当他知道要上六{2}的语文课时,他连忙摇头说不行。因为,在全校21个班级体当中,我们班是最差的一个班,成绩还算可以,就是纪律最差,换过几位老师,都转走了。现在没有哪个老师想上我们班的主课,都不想呕气。即使有人上,让他来时高高兴兴,去时垂头丧气,还不是班上的一些反动派者,专和老师作对。
   老师讲着讲着,拿出了红绒帕擦掉眼泪,大家都知道老师哭了,顿时几个女生的眼泪情不自禁的掉了下来我也哭了。平时我在班里都不哭的,而这次,眼泪在眼眶打转,一下,泪水涌了出来,男生也哭了,常道:男儿有泪不轻弹,这感人的场面叫谁不流泪呢?
   我的脑海里浮现出老师平时在给我们上课时的画面,女同学、的抽涅声清晰可听。
   老师快满六十了,受不得气,人们常说:受气可以折寿而笑一笑,十年少。我们在学习上加把劲,主课老师也会欣慰的。

沟通作文
   在生活里,每一个人都需要沟通,沟通让我们了解父母、老师、同学之间的事情。有很多的烦恼也是少沟通,有了误会。人与人就有隔阂。我以前也有过隔阂。
   那是一个下午,我放学回家。因为过几天妈妈就生日了。我很快就做完功课,锁起门来,做我为妈妈准备的生日礼物。妈妈下班回来了,她发现我的门锁了,想看看我在做什么。就拿备份钥匙打开门,偷偷看了一眼,发现我不是在做作业,而是在做其他东西。她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我的东西丢进垃圾桶。然后很严厉地说:“快点做作业,不要玩。学习要好,才能上好初中,好高中!别一心想着玩!”她太不了解我了,我做什么,也不问清楚就把我的东西扔了。你知道我用了多少心血做成的布娃娃。
   很明显,我和妈妈之间少了沟通,发生了误会。当妈妈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的时候,她也明白到沟通的重要性。大家慢慢沟通起来,所有的误会全部解开了,又恢复以前开心的时候。
   这件事让我明白到沟通可以把隔阂解开,所以说沟通犹如人与人心灵之间的桥梁、索道,说的一点也没错。

沟通作文
   沟通,是人与人之间的桥梁;沟通,是人与人之间的索道。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只有用沟通才能化解。最近,我一直陷入了痛苦与绝望之中,我不想我与冼志锋之间深厚的友谊被破坏。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上,我与冼志锋等人约好在公园打篮球。我与冼志锋原来是一组很好的搭档,却不幸被分在不同的队伍中。无奈之下,我们只好成为对手。我与邱泽森冲到了篮球架下,等待队友传球。“犯规,冼志锋犯规。”邱泽森说。高嘉杰等人也说看到了,我也看到了,便跟着说起了不得冼志锋。但冼志锋死不认罪,还反咬我们一口,说:“你们有种我不玩了。”我与邱泽森气愤极了,便也走了。之后,我与冼志锋一见到面就谁也不理对方,干什么也是不与对方一起干。我们俩的关系成了我们班里的焦点。我心想:我们以前经常一起玩,连玩电脑也是一起玩的,可以说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但是现在,我们俩为了一件小事闹得不可开交,这值得吗?
   随后,邱泽森强行拉我去打篮球。来到篮球场后,见到叶聪也在拉着冼志锋让他走。我与邱泽森走上前去,却觉得浑身不自在,邱泽森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5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草的启示作文600字
       20年后回故乡400字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第一次下厨作文
       赏月的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300字
       读书带给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在养老院的一天作文300字
       校园的梧桐树作文250字
     
     沟通作文
     小草的启示作文600字
     人生你看到了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感念师恩作文
     夸夸同学闪光点作文
     小时候的搞笑事作文
     寒假计划书作文
     有句话儿在心头
     军训之旅
    绿色交通作文
    沟通与理解
    架起沟通的桥梁
    沟通,让生活更美好
    在沟通中成长
    沟通
    沟通
    沟通让生活更美好
    沟通微笑开始
    沟通一座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