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念师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听到这句歌词,相信大家一定会想到对我们有恩的人,像自己的老师。他们对我们的付出,不一定很大,但一定很多,很细腻。在我的千千万万颗记忆贝壳中,有不少被时间的海浪冲去。而我用心去记住的,是我上中、高年级之后……
   我们的数学老师姓刘,高高胖胖,虽然说不上“日理万机”但也是也是很忙。而我是个“小研究生”,总是喜欢打破砂锅问到底。有一天,我们数学学到了循环小数,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循环小数怎么证明。于是我带着问题去找刘老师问。他不在办公室,办公桌上有一大堆的作业等着他去改。见状,我想打退堂鼓,毕竟也不是什么要学习的知识点,而这时,好奇心促使我进退两难。正当我犹豫不决时,刘老师回来了,问我干什么。我就把问题说了一遍,以为只需一句话就可以回答,但是刘老师却分析了好一阵子。见我还是听不懂,于是在草稿纸写了足足半页,我听懂了之后,他又鼓励我:“如果你平常能够这样,那一定会让别人刮目相看!好好努力,走吧。”我点了点头,走出办公室后,我看见刘老师正在不停地活动脖子和手腕,原来他为我解答时把身子都坐酸了……
   还有一次,那是这个学期的一个周末。那天,我正在玩电脑,发现刘老师上线了,我就发起了会话。刘老师告诉我,我数学考试只有九十小几分,我很自责,刘老师就在网上安慰我,鼓励我,让我很快就恢复了开心的情绪,而且我对数学的兴趣又高了几分。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在我们身上花费了相当大的心血,我们今天要大声喊一声:老师,我们感谢您!

感念师恩作文
   花开了,花谢了,春去了,春又来了,太阳公公来了,太阳公公又回家了,七彩的四季变幻着一轮又一轮的季度。一个又一个学期让老师您的芳容黯然憔悴。
   一张讲台,几只笔,几本书,一把凳子,您在这里坐过多少次,批过多少作业,改过多少作文。我们在不懂的时侯,因为有您,我们领悟了。我们在不会的时侯,因为有您,我们知道了。您为了我们讲解一遍又一遍的习题,分析一次又一次的试卷。
   您有一次骨折了,我们都想要去看您,整个班级都在讨论着要怎么去看您?给您买什么?当一个一个同学打电话问您的时候,您说:你不让我们去看您,也不告诉我您家住哪儿。我们那时候很伤心,你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您。
   您的伤差不多快好的时候,您又回到了我们的大家庭,我们很开心。但是我们的成绩让您失望了,我们也对自己失望了,但是您说:过去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现在,我们一起努力。我们又找回了自信,只是因为您一句话。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程老师。
   您用甜美的微笑,让我们的教室变得无比优美;你用宽容的心,让我们觉得您就是我们的朋友;您用您那智慧的大脑,交给我们知识。啊!程老师,您就是我们的妈妈,让我们在丽的环境下健康的成长。我想对您说:程老师,我爱您。
   您次又一次细心的给我们看作业,尽管我们错了好多题,您是鼓励我们加油。您在课上,用很幽默的方式教会我们很多很多的知识。当我们在课上嬉戏的时候,你用严肃的眼神看着我们,仿佛在告诉我们:这儿是课堂,不应该嬉戏。我想对您说:嗯!我们知道了。
   时间不等人,转眼间,小学六年的快乐时光就要过去了,我还真舍不得,舍不得您,舍不得现在的同学,舍不得你那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4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夸夸同学闪光点作文
       小时候的搞笑事作文
       寒假计划书作文
       走夜路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充实的一天作文
       妹妹生病了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350字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人生你看到了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感念师恩作文
     夸夸同学闪光点作文
     小时候的搞笑事作文
     寒假计划书作文
     有句话儿在心头
     军训之旅
     一点一滴看文明
     心月满天
    师恩难忘作文
    感念师恩
    师恩永在心中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念师恩·感谢有你
    感师恩念师情
    雨落泪伴,师恩情深
    师恩似海深
    师恩在我心
    师恩难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