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谢有你相伴


感谢有你相伴
茫茫人海,漫漫长路,我们在爱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盘点我们仅仅十几年的人生之旅, 就有许许多多的人为我们付出太多的爱,他们是那么的无私。成长路上,有她无微不至的呵护陪伴,我还怕孤单吗? —— 题记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陪我走过这十几年,是你给了我生命,让我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你无私的爱,让我倍感温暖,你告诉我的话我永远铭记在心中。
还是襁褓中的娃娃时,睁开那清澈的眼眸,眼前就只有那一方天,那就是家。你倾尽的爱便是所有的温暖。伴随母爱的温馨,我学会了在地上连滚带爬地达到我所想达成的事,有时不小心摔在地上的那声啼哭,却又在成功吸引你注意力后挂在脸颊的泪水与那抹微笑。
那时,我总是离不开你,总是依赖着你……
不久我学会蹒跚地走路,总喜欢用小手牢牢地圈住你的手指,深怕你一不小心就要离开,不再回来,你好像知道我的顾虑,一直那样抱着我,依偎在你怀里,缠着你给我讲那烂漫的童话。
时间的齿轮载着我们旋转,渐渐地我已经步入青春的校园,我逐渐长大,你也随之变得衰老,脸上的鱼尾纹也多了,头上的青丝随着岁月变了颜色。每天上学,总是替我大点好一切;放学时,你总是早早的守候在校门口,眼睛时不时的向里面望去,瞧瞧有没有我的身影。声声话语,寄托你无尽的爱,个个眼神,充满你无限的温柔,每每动作,展现你的无私。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却越发不了解你,把你的话语当作老年人的啰嗦;把你的眼神当作责备的目光,你的动作当作平常人的举动,不明白你的心思。现在,我明白了。!
在我迷茫的站在岔路口时,你总是为我指引道路。伫立在岔路口,不知道是向左还是向右?你告诉我:这里只是方向上的差别,每一条岔路都意味着不同的目的地,向左或许能看见汪洋大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6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事儿真逗
       班级里的故事
       游动植物园
       淘气可爱的小猫咪作文
       游遂宁水上嘉年华作文
       勤劳的妈妈作文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中秋佳节作文
       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开学计划作文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的烦恼生活
     感谢有你相伴
     这事儿真逗
     青春微凉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
     我心中的诗韵
     窗外的风景
     我爱读书作文
     沟通作文
    感谢末日
    一路上有你作文
    有你我很幸福
    感谢奶奶
    感谢您,母亲
    感谢父母的作文
    一生有你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600字
    不能没有你作文
    感谢您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