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生有你作文

  静姐姐很喜欢这首曲子,它会让她想起很多美好的回忆,特别是和朋友的。
  我也喜欢,在那些轻快柔美的韵律中,水木年华让我们找到了自己的年华.不管美丽或沧桑,一切都那么美好。
  一生有你。在寻找自己的路上,我们巧遇,走在一起。姹紫嫣红的百花,清秀挺拔的佳木,金珠垂下的秋木,银白无垠的大地,俯仰间,一切如流水东逝.我们会咬耳朵,会勾手指,会手牵手,那些樱花烂漫的日子让人难忘,只因一生有你。
  走走停停,聚聚散散,风风雨雨。曾经笑声朗朗,终会像片那飘飞的柳絮,却萦绕人心,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湖水映照,静影沉璧,拂拂清风,撩动人心,蒲公英飞散,绿野万顷,蝶舞莺飞,美丽总伴随着这一切。心中一想,暖人的感觉油然而生。
  忽而雷霆万钧,地裂山崩,平静的一天开始迎来震荡,怒火呵斥,总有着这样的一天。但当我们扬眉一笑,这一切便云散花落,不见踪迹.在那些不平静的日子里,这些不和谐的音符只会像石落湖中,荡漾开去,波纹粼粼,为这一片平静添上一笔,更加美好。
  云卷云舒,花开花落,阴晴圆缺,万物循环又瞬息万变,而我们,在守住那一池清泉以后,徜徉在我们耳边的,是那一句话-一生有你。

一生有你作文
  你若问我“在你一生中,你最希望谁陪你度过一生?”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希望我的父母陪伴我一生!”也许你有所不解,我会告诉你答案。
  在1998年8月21日的那个早晨,诞生了一个可爱的小生命,那个小生命就是我。当我睁开眼,眼前只有两个人——我的爸爸和妈妈。是的,从那一眼,我看到了他们为有了我而喜悦的心情。从此,我便下定决心,要保护我的父母,因为他们是我最亲近的人。
  一天,我遇到了一道难题,我跑去问父母,可他们却说:“这么简单的题,竟然不会做,自己回屋思考去吧!”我听过这话,很是愤怒,也没心情做题了。可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想到了这道题的思路,心想:原来这道题这简单啊!是的,是父母培养了我独立思考问题的习惯。如果是别人,他不会这样的。我感谢父母的陪伴。
  正是因为你们陪伴了我一生,才有了今天这么优秀的我。我要对你们说声谢谢:“感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出现,有你们的陪伴真好!

一生有你作文
  一生有你
  一朝一暮一春秋,
  生青草树两行修。
  有君相伴无限好,
  你在从中娃哈哈。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礼物初中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母爱无价作文
       此时无声胜有声作文
       舟过安仁改写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
       拉歌比赛作文
       成长的天空作文
       成长作文600字
       畅想未来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
    回顾初一生活的作文
    感谢有你的作文600字
    有你陪伴的日子作文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享受有你们的时光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一生一次的绽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