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谢奶奶

  感谢
  天空依旧蔚,远山依旧爽朗。踏着着羊豚小道,按捺不住的思念之情,加快了脚步……哦,我日夜思念的慈奶,希望再现人世出现在我的面前,再来抚慰我,关心我。
  奶奶对我的爱,又何止会在短暂的分别后凸显,当记忆中的涓涓细流静静淌过,才发现原来它一直与我相随,伴随着我成长。
  小时候,奶奶是那温馨的小屋——
  我静静地坐在小屋内,小脑袋不时向窗外探望着。每天的此时,奶奶总是那样神奇的出现。脚步声,我惊喜地跑到门前。“吱——”门被轻轻推开,门外是那熟悉的身影。虽然夜色已深,我却感觉到那身影带着光亮,带着温暖。“我回来喽——”奶奶快步向我走来,微笑着,轻轻蹲下,紧紧搂住我。“肚子饿了没?”“冷不冷??”“一个人在家想奶奶吗?”“……”奶奶的双眸中充满无尽的担忧与心疼。
  温馨的小屋内,无尽的爱在荡漾。
  长大后,奶奶的爱就像那拭泪的手——
  我拒绝一切光亮、关掉所有的灯,独自忍受着考试失利的痛苦……“啪”,灯照亮了眼前的试卷,我又一次看到了那刺眼的分数。于是,再也无法忍耐,我开始放声大哭。泪眼蒙胧中,奶奶的身影悄然走近,伴我而坐,抬头,哦,奶奶的眼眸中分明满含着疼惜……“奶奶——”我更加心痛,突然,一双印着劳累的手慢慢伸向我,瞬间,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802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很温暖
       难忘的一次批评
       夜空,让我陶醉
       生命并没有结束
       体操比赛
       阳光灿烂的日子
       怀念考试的日子
       月亮,让我陶醉
       感谢您,母亲
       我的暑期生活
     
     难忘敬佩的修车师傅
     那一刻,我笑了
     游豫园
     感谢奶奶
     那一刻,我很温暖
     难忘的一次批评
     夜空,让我陶醉
     生命并没有结束
     体操比赛
     阳光灿烂的日子
    感谢您,母亲
    感谢父母的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600字
    感谢您老师作文
    感谢有你的作文600字
    感谢挫折作文
    感谢老师的作文450
    感谢老师作文400字
    感谢对手
    感谢您的关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