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这事儿真逗


这事儿真逗
又是个阳光明媚的中午,老师不在教室。阳光照出了我们的好心情,也把闹腾的心情勾出来了。而咱组的“大肥鸭”吴光远,也开始了他独一无二的捣蛋……
“我有一只小毛驴,它什么也不干……”他坐在位置上胡乱唱着歌,肥嘟嘟的身子像鸭子,又像企鹅,扭来扭去的像个大号不倒翁。
“呱呀,呱呀,呱呀……”唱歌还不过瘾,这回学起乌鸦叫来了。
“学乌鸦叫做什么呀!”田静琰一下子拍在吴光远的文具盒上。“哇,哇,哇……”文具盒又不是他,他照学不误。这家伙是被乌鸦附体了吧,我心想。
“哇,哇”“呱呀”“嘎嘎”,乌鸦的叫声到了他嘴里,就变得千奇百怪。这些“叫声”如梦庵一般在我耳畔环绕,一直挥之不去,弄得我连写了好几个令我讨厌的别字。
“别叫了行不?”我拿胳膊肘顶了顶他。可他的行动告诉我,想让他停下是不可能的了。望着他胖胖的、如皮球一般圆滚滚的身躯,心中萌生出一个念头,还未等大脑同意,手先把这事儿干了。
“啪”我一巴掌拍在吴光远背上,羽绒服的空气被挤出的爆破声,惊动了班上的各位群众们。随即,“哇呜”得一声,如同一只乌鸦从高空坠落的惨叫声。“呵呵”田静琰在我对面笑了起来,“乌鸦死翘翘了!”
终于清静点儿了。还没等我喘口气,身旁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6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级里的故事
       游动植物园
       淘气可爱的小猫咪作文
       游遂宁水上嘉年华作文
       勤劳的妈妈作文
       这里的风景真美作文
       中秋佳节作文
       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开学计划作文
       回首暑假作文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的烦恼生活
     感谢有你相伴
     这事儿真逗
     青春微凉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
     我心中的诗韵
     窗外的风景
     我爱读书作文
     沟通作文
    想起这事就高兴作文
    这事真让我高兴
    小学那点事儿(3)
    那晚的月儿真圆
    多事儿的112
    做你的女儿真幸福
    这事这让我委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