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多事儿的112

  来到一栋宿舍楼,进去,一直往里走,走到倒数第二个门,门上有一个金色的牌子,用红字写着3个数字:一个“1”、又一个“1”、一个“2”。没错啦,这就是我们的寝室“112”。 
  112的每件东西,都像112的人一样很有个性的,但生活老师却不这样认为,而是觉得112“多事儿”。唉,多事儿就多事儿吧!来“多事儿”的112看看吧!   112的门是一楼最有个性的门了,使劲拉,拉不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注: 比喻很大的力气。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一顶,吱——(很刺耳很难听的声音,找不到合适的像声词形容,就吱吧),伴随着门划地面的声音,门终于开了。怎么样?够有个性吧!虽然这门费事儿,但我们都戏称它为“防盗门”,只要有小偷一推门,就发出刺耳的声音,告诉大家:“小偷进来啦!”   “防盗门”后面,有一个绿色的垃圾篓。它也很有特色!别的宿舍如果有垃圾就扔进垃圾篓,值日时地面上扫出的小纸片什么的了扔进去。但112的垃圾篓只有别的垃圾篓工作量的一半,112的人很懒,从不肯把垃圾扔进垃圾篓,她们会扔进一个离她们更近的垃圾篓——地面。结果地面就搞得很脏,然后值日生再把垃圾扫了倒进垃圾篓。所以,我得出结论——112的人不仅多事儿,而且懒惰。 
  接着,就是112的八张床了。这八张床,更准确的说应该是几架乐器。演奏它们的,当然是112这些聪明的人了!那天,我们坐在床上说笑,不知谁晃动了一下,发出“吱呀”地像老鼠叫声一样细小的声音。我们觉得好玩,就使劲晃起来,“吱呀吱呀”的声音顿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成才梦
       美在眼前
       奥运
       那个男孩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是…
       摘蚕豆
       我和妈妈比童年
       夸夸我们的班集体
       还书
       友谊珍贵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小学那点事儿(3)
    冰玉儿的烦恼
    暖风[安琪儿的扩写]
    化做鸟儿的男孩
    灵儿的自述
    我们这儿的四季
    鱼儿的泪
    月牙儿的味道
    给女儿的一封信。
    花儿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