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冰玉儿的烦恼

冰玉儿的烦恼  
  日子,一天一天,流水一样哗啦啦的流过,随水流走的,有童真,有快乐。  
  屈指一数,四千多日子已在我弹指一挥间悄然溜走。我早已告别了幼稚,告别了纯真,迈进了了初中的大门。  
  时光若水,点滴都是生命之痕。静静的成长历程中,我不得不回转身,数一数曾经遗落的风尘:  
  (以下内容本人化名冰玉儿)  
  夜已经深了,苍穹中几点疏星微微露出几丝寒意,月亮姐姐也时不时看看这已不是万家灯火的人间。  
  冰玉儿呢?还在奋笔疾挥,想在茫茫题海中打拼出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然不幸的是,她却以班级第x名的成绩名落孙山。  
  自此之后,玉儿便感到自己一直视为知己的两个人——边宁儿、莫燕儿有些疏远自己了,这是为什么?因为成绩?不,她们绝不是那种人。是因为、、、、、、,还是因为、、、、、、玉儿想了很多很多,但她最后还是觉得自己多疑了,玉儿觉得做为最知己的朋友自己不能对她们有一丝怀疑,也不该对她们有一丝怀疑。  
  然有一天,代骜儿的一句话打破了这里的风平浪静。  
  那天,玉儿本想与宁儿一块背会儿历史,可燕儿赶紧到宁儿那要和她一块儿背,宁儿也不好推辞,便应了。玉儿心中自觉不快,呆呆望了会儿,但也只好自己背了。这是骜儿却说:“你嫉妒她们了?”玉儿立刻反驳道:“不,我没有!”骜儿又小声嘀咕了句:“可燕儿却嫉妒你呀!”“什么?你刚才说什么?”“没,没什么。”骜儿推辞不过,终究说了出来,原来是燕儿曾对他说过她很讨厌玉儿,至于什么原因,骜儿自然也不知道了。  
  一向坚强的玉儿哭了,哭得很惨很惨,她不禁想起了易安居士的一句词: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此时,骜儿那句话始终回荡在她的脑海里:燕儿说她很讨厌你,宁儿与她关系甚好,自然也就疏远你了。  
  玉儿无意间发现她们的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
       那迷人的秋
       离开后…
       那段青涩,已过
       浮华过后的悲伤,记载着多少悲凉
       破裂的友谊
       永恒之境
       保护家园,我们的责任
       跳动的脱水机(转载)
       承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多事儿的112
    暖风[安琪儿的扩写]
    化做鸟儿的男孩
    灵儿的自述
    我们这儿的四季
    鱼儿的泪
    月牙儿的味道
    给女儿的一封信。
    花儿的故事
    【to:萌儿的lov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