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成才梦

我是独生子女,所以,家里人对我的期望特别大,她们希望我的学习成绩是特别棒的,同时也希望我将来能够成才,为祖国做出巨大的贡献。  是的,我父母大小对我的管教就特别严,别的孩子才刚刚学会走路,可我就已经学会说话了,别的孩子都放学回家了,可我还在老师那里上补习班。  再大些,我妈便带我去绍兴学英语,别的孩子报的是出击,可我妈却带我去报一级,在那间教室里,我成了年纪最小的。  不仅是我妈这样,我爸也这样。  我爸他在我五岁的时候,就开始教我练习书法,过了几年,他见我练得已经入门,编导我去上书法兴趣班,,在老师的指导下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的书法也有了明显的提高。  在后来,我又去学了画画,学了半年的舞蹈和素描,就这样,我在一点点地长大,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和本领。 我知道,再这么多年的求学生涯里,我的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都只是希望我将来能够成才。但是现在的我,却好像有点辜负他们的期望了。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作了一个很美很美的梦。我梦见自己考上了柯桥中学,然后,我就拿着自己的毕业证书,急匆匆地跑回家,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全家人,她们听了,都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我的心里也很开心。  突然之间,我感有人拍了我的肩膀,我坐了起来,看了一下我妈,迷迷糊糊地说:“什么事呀,是不是你在拍我的肩膀呀?” 老妈点了点头,疑惑地问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在眼前
       奥运
       那个男孩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是…
       摘蚕豆
       我和妈妈比童年
       夸夸我们的班集体
       还书
       友谊珍贵
       尽责的老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个冷静的思考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有这么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