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窗外的风景


窗外的风景
在我的印象中,窗外有太多的风景。
待在家中的时候,窗外的风景是一棵大树。大树身处在城市喧嚣浮躁的包围之中,却偏偏高大挺拔,青翠秀丽。在这一成不变的构图中,风吹树叶,吹动我心中多少的思绪!
坐在教室里,窗外的风景是一片蓝天。我总想起那句经典的歌词:“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地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那窗外的鸟儿都可以自由飞翔,我们却只因一窗之隔,就要被困在教室中。这是不是一个讽刺呢?
在旅途中,窗外有一条流动的风景。我最喜欢坐火车旅行了。坐在车窗边,看那一片片麦田,一条条河流,一个个山峦从身边流走,你会突然想起一句话:“人生就像一次旅行,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
我仿佛还能看到那个远去的背影。他曾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曾是同桌,一起打篮球,谈论游戏,比赛跑步。可终于有一天,我坐在教室窗边,看他在夕阳中越走越远,最后消失在路的拐角。
我仿佛又见到了那个乡里的老爷爷。他在园子里干活,我坐在窗边看。他在那年的葫芦上刻了我和妹妹的名字,说葫芦会和我们一起长大。葫芦长大了,却害了病,爷爷也害了病。我们去看他时,夕阳从医院外射进光芒来,又美又使人悲。葫芦康复了,爷爷却没有,他也成为了窗外风景的一部分。
窗外有这么多的风景,却也叫窗里的人有了一种向往。那么打开窗吧,走到风景里去,在这更广阔的天地里,自由地呼吸:不要总把自己关在窗里。
在我的印象中,窗外有太多的风景。
待在家中的时候,窗外的风景是一棵大树。大树身处在城市喧嚣浮躁的包围之中,却偏偏高大挺拔,青翠秀丽。在这一成不变的构图中,风吹树叶,吹动我心中多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5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王国鼹鼠的故事
       给自己一些历练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超越的美丽
       国庆日记100字
       中秋节的日记
       我在幸福之中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神奇的“综艺”牌衣服作文
       小口袋的作用可真大作文
     
     青春微凉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
     我心中的诗韵
     窗外的风景
     我爱读书作文
     沟通作文
     小草的启示作文600字
     人生你看到了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感念师恩作文
    这里的风景独好
    车窗外作文
    我眼中的风景作文
    意外的收获作文
    作文那是最美的风景
    在阅读室外的思考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眼中的风景
    窗外的你
    真我的风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