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冲动


成长中的冲动
 时光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这句老幼皆知的话语至今让我难以忘怀。“冲动是魔鬼”短短5个字,给予我的启迪却是永远,留给我的是深刻的感悟!
    在我成长的记忆中,记录着这样一件出人意料的事。那是2011年9月1日爸爸、妈妈把我送到尚志姑姑家去上学,我既好奇又悲伤,无奈之下我只能在这儿上学。
    可是一向胆小的我却做出那么惊人的事来。2012年的9月5号短短一年的时间我回来了。我平时做任何事情只有顺从没有一丝的抗拒。可这次小小的火苗终于凝聚成了熊熊之火,我只有抗拒没有顺从。
    那天早上,万里无云,一片阳光在我内心却如同风雨交加一般,脑海里时刻浮现着我的故乡。我怀着失落的心情,慢吞吞的走进了教室,不时眼眶里充满泪水,那是因为我想家了。
    第二节课是英语课,我“身在曹营心在汉”一直陷入无限忧郁和沉思之中,我前思后想:怎么才能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呢?突然,我的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自己坐火车回家,想过后我没管三七二十一斩钉截铁地“利用”了这个念头。
    我在不被监控的情况下,悄无声息的溜进了火车站,一进门便茫然不知所措,我只好“随波逐流”。我站了一会定定神,就我去问那边的穿着警服的阿姨,问清楚之后我就来到检票口,此时我的心里仿佛装了无数只兔子扑通扑通的跳着。心想,我这样离开,会不会给姑姑她们造成很多麻烦,我犹豫着。哎!姑姑、姑父、对不起啦!想着想着火车进站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36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我一直拥有
       暖冬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学写诗
       沙漏人生
       因为我活着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的烦恼生活
       感谢有你相伴
       这事儿真逗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成长中的冲动
     原来我一直拥有
     暖冬
     生命的绿洲
     崇尚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以代价为话题的作文
     读书之路
     十六岁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心中的诗韵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成长路漫漫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成长中的挫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