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原来我一直拥有


原来我一直拥有
伴随着清脆而诱人的放学铃声,我习惯性地抬头。窗户上聚满了水珠,滴落,汇聚,随即形成一道道水痕,就如一行行清泪。
慢条斯理地整理好书包,教室里除了值日生,也就只剩下我了。我不急,因为校门口没有人在为我等待。老妈几乎天天加班,至于老爸,算了吧,我从来没有指望他能来接我。教室到校门口也就几分钟的时间,我觉得自己走了有几个世纪般漫长。看着家长带着孩子一个个相拥而去,我的目光也下意识地在人群中扫了扫,失望……
家门口,老爸的车果然不在;屋子里,加班的妈妈竟然在。“咦,怎么走回来了?你爸不是去接你了么。”“接我?”“他很早就去校门口占车位了,你不是没带伞么……”妈妈在那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可我一句也听不到。我只是颤抖着按出那串熟悉的号码。“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关机!没电?爸爸是否还在校门口等待?是否还在寻找我的身影?是否路上遇到了什么事情了?……一千一万个“是否”,让我的心一下子揪紧了,生生地疼。在焦急等待中,如歌的往事一下子萦绕上了我的心头。
那年,烫伤,是他,背着我去这家那家的医院,只是为了让我以后没有遗憾——虽然那个疤还在;去年,咳嗽,是他,追着我满院子跑,只为给我灌下那口口良药——虽然我仍旧以哭声得逞;今年,考试,是他,一遍又一遍地说“没关系”,只为让我吸取教训,重整旗鼓——虽然我还是不停地自责……原来这些年,我其实一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36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暖冬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学写诗
       沙漏人生
       因为我活着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的烦恼生活
       感谢有你相伴
       这事儿真逗
       班级里的故事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成长中的冲动
     原来我一直拥有
     暖冬
     生命的绿洲
     崇尚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以代价为话题的作文
     读书之路
     十六岁
    原来我一直拥有
    你给我一米阳光
    给我一缕阳光作文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
    许我一世安宁
    原来我也很优秀
    原来没那么简单
    原来我也很脆弱
    涅盘后原来就是凤凰
    原来我能这样了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