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十六岁


十六岁
十六岁,花季的开幕式,闭上眼睛对着流星许各种各样愿望的年龄。但,十六岁,你知道吗?你是一个很沉重的负担。
嗨,十六岁,你怎么来得那么早。我明明还沉溺在童年的快乐里。你怎么那么现实,现实得不切实际。
课堂里,数学老师教的都是奥数题,是不是你来得越来越近,那些题越来越难。我还想念那个只知道1+1=2的年代。那个时候时光太过美丽了,是吧!美丽得太过心痛。十六岁,你也是一道时光,但日子泛了黄,没有味道。你没有味道,不曾美丽,不曾快乐或是幸福过。
十六岁,你可以离开吗?你会完成我的愿望,让我在看到那个带着稚气的自己吗?我思念那首叫《茉莉花》的歌,但我不敢唱,我怕被嘲笑,被说老土,他们说这首歌过时了。我知道是什么原因。因为我们长大了,思想复杂了,是不是你的到来,让我失掉了茉莉花的清纯洁美,如果我还小,我一定会唱着《茉莉花》过日子。那个时候,我只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孩子,那么小心翼翼地唱着歌的女孩。
十六岁,我不要爱情,爱情是什么东西,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宁愿用爱情去换我心爱的棉花糖。至上励合的《棉花糖》我不喜欢。听着那首歌,真的长大了,不得不长大。十六岁,我知道的,你的世界太过残忍了,你的冷酷,与生俱来。
十六岁,你可以滚开吗?你的到来让我失去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十六岁,请你不要告诉我的,这就是成长,不要告诉我,十六岁了,你该长大了。那天,小米拍着我的肩头,流着眼泪,意味深长地说:“以后我不知道你身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小米,你不可能留下来的,不是吗?因为,我们,十六岁了。
十六岁,请不要让我实践“天下无不散的宴席”,那只会让我知道,越长大,越孤单。
十六岁,为什么我总是穿着青蓝色的校服。没有人知道,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35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人生­
       父母最想听的一句话
       人生你看到了吗
       海底捞你学不会读后感
       人类需要朋友
       夜游黄浦江
       关于期盼的作文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感恩教师节作文
       20年后的我作文
     
     读书之路
     十六岁
     节约作文
     关于得失之间的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
     指尖划过岁月驰
     也痛也帅也青春
     能不能对我微笑
     我感觉到了丰收的快乐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担当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青春十六岁
    三十六计之羽毛球之战
    七彩羽毛第十六章
    十六岁,我想有个男朋友
    十五岁写给十六岁的自己
    我的十六岁
    十六岁的花季
    快乐的十六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