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童年仿佛是一片金色的沙滩,沙滩上有五颜六色的贝壳,这里每一枚贝壳都是我童年美好的记忆。我轻轻捡起一枚小贝壳,不禁想起那段快乐的时光.....
那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和小伙伴们常常去我们小区的一个大花园里捉昆虫。那时的学习任务还没有像现在这样繁重,所以每到周六、周日,大花园里便有我和小伙伴们的身影。
这花园里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东西呢!草儿长的既高又茂盛,因此这里常常是蚂蚱的陷阱。这里的花儿种类繁多,五颜六色的,有牵牛花、牡丹花、芍药......最有趣的花儿长在几棵小树上,树上也有如莜莜般大的小果实,我们常拿着这些小野果打令人讨厌的蜘蛛。
这里的蚂蚱最好抓。只见我轻轻靠近这些小东西,五指伸开,目不转睛地看着它,我倏地用手一抓,哈哈哈,这小东西便成了我的囊中之物,然后欣喜的把它装进瓶子里。有时,我们几个小伙伴盯上同一只健壮的蚂蚱,这只蚂蚱会飞,我们抓了好多次也抓不到,便恨得咬牙切齿的离开了。
有时,碰巧还可以抓到几只螳螂。这些小东西是绿色的,这片草地便是它隐藏的最好地方。每当我们抓到它时,都会兴高采烈的又蹦又跳,这可爱的小东西没有蚂蚱那样丑陋,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使我们每天傍晚回家时放掉它,但还是有点恋恋不舍,毕竟它是费了很多功夫才抓到的。
最令我们讨厌的是蜘蛛。有时我们抓蚂蚱时总会遇到这些丑陋又可怕的东西,于是,我们拿着小野果攻击他们。后来,我们更胆大了。我们先用长树枝弄破蜘蛛网,它吓得连滚带爬掉到了地上,我们小伙伴中的一员眼疾手快的将它扣在罐子瓶中,小东西蜷缩着身子,正是好时机!他把瓶子迅速翻过来,用瓶盖把蜘蛛拨了进去。这次的复仇计划真是成功,但后来有时间了蜘蛛依然非常害怕。
有时我们正在捉昆虫,楼上就会传来谩骂声:“小兔崽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36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冲动
       原来我一直拥有
       暖冬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学写诗
       沙漏人生
       因为我活着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的烦恼生活
       感谢有你相伴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成长中的冲动
     原来我一直拥有
     暖冬
     生命的绿洲
     崇尚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以代价为话题的作文
     读书之路
     十六岁
    时光倒流作文
    珍惜时光的作文
    最美的时光作文
    小学时光的作文
    记忆还在可时光却不在了
    时光匆匆
    雕刻时光幸福天使
    铭记那段友谊
    回首在那段时间
    趣味三国之时光机战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