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大家因为高兴而微笑,高兴也由此回馈大家。生命中让大家有一个微笑的缘由,大家要去懂得珍惜。——题记
   每一次哈哈大笑都有很多种缘由,比如,同学说的一个很冷的笑话,就让我笑了一节多课;一个搞笑的动作使全班哄堂大笑;老师在上课时发生的小幽默等等。这些已经证明大家是多么会满足,大家懂得了去体会生活中,大家学会了品味生命中给大家带来的所有。
   但往往每次的高兴后肯定伴随着悲伤,这就是人生的一些杯具。那次考试后的失败,对我有很大的影响。大家都去上活动课了,只有我一个人寂寞的坐在那么大的教室里。现在的大教室,显得很空旷,我只听见心里的哭泣声。我真的很伤心。这时候,老师就走进来,什么也没有问,静静的就做坐我旁边,好像是在等着我不哭泣。
   老师是个很和蔼的女教师,脸上还是布满了很多皱纹,但这些还是没有让她看起来苍老,反而衬托了她很有知识的样子。她紧紧的握着我的手,定定的对我说:“孩子啊,你要坚信自己,给自己一个笑脸。”我被她的话呆住了,我抬起了满是泪水的脸,困难的挤出了一个笑脸。我想女老师的话是正确的,生命中给了大家前行的动力,我就应该不顾一切的回馈与它。
   我相信总有一个理由能够让大家微笑,那就是大家自己。

评语:
   生命中的快乐就来自于自己的微笑。作者很用心的在事实生活中发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4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感念师恩作文
       夸夸同学闪光点作文
       小时候的搞笑事作文
       寒假计划书作文
       走夜路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充实的一天作文
       妹妹生病了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350字
     
     我的人生­
     父母最想听的一句话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熟悉作文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落花
     前行路上
     幸福绿光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每个人都是天使
    生活中的发现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成长中的挫折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