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不要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隐居生活--太孤独了;不要曹操“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为理想而奔波--太辛苦了;想要的只是简简单单而不乏味,有你、有我、有他而不喧闹的学习生活。
   ——题记
   我理想中的学习生活三部曲是:
   美丽的音符
   早晨,金黄色的太阳从那地平线上升起的时候,我学习生活的五线谱也开始描绘。听,那一间间富有文化气息的教室里传来了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这难道不是我们莘莘学子的真实写照吗?看,那一间间整洁明亮的富有欢乐的教室里传来了老师的xyz、abc。老师们开心地授课,学子们欢快地学习,共同为美好的生活欢唱,谱写出一个个美丽的音符。
   动感的旋律
   中午,和煦的太阳高挂在那湛蓝的天空中。听,宿舍里传出了优雅的歌声、琴声……,同学们愉快地嬉戏着。看,操场上,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同学们你争我夺,尽享体育的欢乐,友谊的可贵,团结的力量,为美好的生活而欢呼,谱写出一曲曲动感的旋律。
   和谐的乐章
   傍晚,“劳累”了一天的太阳慢慢地“躲”在地平线下了。一对对夫妇挽着小孩,一群群学生拉着同学在那美丽的街道上潇洒地走着。校园里,同学们和老师在美丽柔软的草坪上谈着天,说着地,尽享和谐的欢乐。
   一天的学习生活就这样在快乐中结束了,莘莘学子们带着一天的感悟与新知进入了梦乡,留着希望,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我的学习生活因你而绚丽多彩,灿烂辉煌。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_我理想中的农村生活
   古有陶渊明式的世外桃源,另人神往,怡然自得,舒适安宁;
   今有胡锦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蓝图,充满希望,富庶安康,幸福快乐。
   无论古今,一切浑然,我爱这样的新式生活……
   花园式的村寨
   一到村口,便可看到村道绿树成荫,百花竞放,婀娜多姿,尤如人间舞台上的模特大赛。春有千花百草竞秀赛美;夏有万木争荣,郁郁葱葱,似千军万马,威风凛凛,雄姿勃发;秋有各种瓜果,压弯枝头,硕果累累,挂满枝头,欲折腰;冬有白雪披裹,万里无垠,雪姑娘频频微笑,一展芳容。这里的建筑都是绿化型的,整洁绚丽,没有一丝污染。村子里随处可见一排排房屋掩映在绿树之中,形成百树护房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的美景,令人流连忘返!
   公园式的俱乐部
   漫步在农民俱乐部周围,人与走兽到处有,人与自然共和谐。理想中的乡村世界虽然没有专门的动物园,但街头巷尾,屋檐亭院,各种飞禽走兽飞来窜去,时而凌空展翅,时而盘旋低飞,无忧无虑,无拘无束,嬉戏各家院落之间,呼朋引伴,霎是可爱,人常戏动物,动物常依人。好一派人与动物和谐共存的生活图景,其乐融融。
   科技园式的别墅
   这里不仅自然化,而且科技化。红房绿瓦,碧树蓝天,屋里屋外,各种设施齐全,且一年四季人们可以根据各自的需要和不同季节随时改变自家房貌。不必担心房会阴暗、潮湿、建设布局不合理。全自动电脑控制,随时可以根据各自生活习惯和个人喜好,调整到自己感觉最满意的、最舒适的程度。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24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生日作文
       包饺子的启示作文500字
       元宵节闹花灯作文
       因为有了期盼作文
       关于快乐学习的作文
       制作糕点作文400字
       卖东西的作文
       父母的爱400字
       有关于读书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手心感动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美人鱼的归宿
     凝望那颗星
     网络世界­
     包饺子的作文600字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扳手腕比赛作文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生活点滴
    生活的启示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学会传递爱生活更快乐
    农场生活作文
    生活处处是课堂
    体验生活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的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