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熟悉作文

我的姐姐有一头乌黑的长头发,一双像星星般的智慧眼睛,和一张能言善辩的嘴巴,身体不瘦不胖,总是带着一脸的笑容。不过,当我做错事时,姐姐也会板着脸生气。
   一次,姐姐跟我在公园里玩,看到一种无名草,便问姐姐:“姐姐,这是什么草啊?”姐姐说:“这是希望草。”我好奇地问姐姐:“希望草有什么用啊?”姐姐神秘的向我招招手,我走过去,姐姐压低声音凑着我的耳朵说:“这种草啊,只要摘下一棵,晚上,把它放在床头上,诚心诚意的许上一个愿望,早上一起来,就可以实现愿望了。特灵!要不你试试看!”我听得入迷,晚上,就迫不及待的摘下一棵,放在床头上,许了一个愿望:我希望自己长大能干一份大事业。
   早上起来,发现“希望草”安然无恙地躺在床头上,心想:哈哈!我的愿望一定能够实现。
   其实,人心底里的愿望都是可以实现的,不过,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实现。好好努力吧!

熟悉作文
   要说一个熟悉的人,我选择爷爷。在我的“世界”里,我的爷爷是最伟大的最可亲的最慈祥的最完善的对我最好的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个世界里只有爷爷是最好的一个人,包括爸爸妈妈在内。可能是因为我生下来才几个月就到爷爷和奶奶家,到了4岁,我才到爸爸妈妈的身边的缘故吧。
   爷爷就像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而且从小到大,爷爷从来不打我,不骂我。有时候我做错事,爸爸要打,爷爷就说:“算了,算了。小孩不懂事。”
   小时侯不懂事。在这个大家庭里,爷爷是最大,坐在最高的一个位子上,我不懂事,就经常坐在爷爷旁边——没大没小。可爷爷不在乎,让我坐在他旁边,有时候吃饭时,我还拿起“酒杯”和爷爷“干杯”呢,“酒”后,我还说了些“傻话”,幸好,童言无忌。
   爷爷这人很热心,我真想做他一样的人。爷爷宽宏大量,不是小鸡肚肠;爷爷助人为乐,不是阴险狭窄。邻居之间相处的特别好。家里包饺子,总是多买一些皮,多包些饺子,烧好,给左邻右舍都拿点去,自己只有小半。爷爷的热心,就像《闲人马大姐》。
   我爱我的爷爷,但更佩服我的爷爷!

熟悉作文
   我们家有一个很勤奋的人,那就是我的妈妈。
   每当,天未亮时,妈妈就起床做早饭。在楼上我就能闻到香喷喷的味道,我的口水都快要流到我的脖子上了。
   每当我下午放学回家,做完作业趴在窗口等妈妈时。总会远远地望见有个人用两条细细的腿飞快地踩着自行车,急着回家给我和爸爸煮香气扑鼻的饭,不用猜这就是我的妈妈。
   每当我们吃完饭时,我和爸爸闲下来看书、学习,妈妈还在那儿不停地扫呀、拖呀,两只手都已经起了皱纹,这也是我妈妈。
   但是妈妈也有个小缺点,就是爱发脾气。每当妈妈骂我时,我总觉得象狂风暴雨要来了一样。
   有一次,我弹古筝的时候,很想看动画片,所以心不在焉,就弹得乱七八糟,一开始妈妈提醒我,但我实在太想看电视,所以没听,这时妈妈会发怒,会骂我,甚至打我,我就会觉得特别的委屈。我觉得妈妈这种让我改的方式不对,应该好好讲,所以我和妈妈都要改正,尤其是我。
   我爱我的妈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4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感念师恩作文
       夸夸同学闪光点作文
       小时候的搞笑事作文
       寒假计划书作文
       走夜路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充实的一天作文
       妹妹生病了作文
     
     我的人生­
     父母最想听的一句话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熟悉作文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落花
     前行路上
     幸福绿光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每个人都是天使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熟悉地方的风景
    我熟悉的几个人
    我们,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的她
    永远是最熟悉的人 1
    熟悉的陌生人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