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绿光


幸福绿光
传说,有一种光,叫做幸福绿光,能够看见它的人,会被幸福围绕一辈子。在每一个暖暖的清晨我独自寻找着。却从未发现,你就是我的幸福绿光。
小时候的我是个再平凡不过的孩子,放到人堆中拿着放大镜都找不到。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喜欢吃糖,喜欢冥想,喜欢躺在母亲的怀中看她的那双清澈的双眸。
那是一年中秋,欢聚一堂的亲戚朋友询问起每个孩子长大的梦想。哥哥说他长大后想当一名宇航员,表妹说她要当一名时装名模,惹得大人们一阵欢笑。到我了,我抬起头,用一种很自豪的口吻说道:“我要当一名厨师。”片刻的宁静后,一些人不自然的笑了起来。从那些笑声中,我分明嗅到了嘲笑的味道。我委屈极了,脸憋得通红,好想要滴出血一般。我想,他们也许真的不知道,我真的受伤了。这时,我看见了母亲,她温柔地看向我,并且竖起了大拇指。于是,她的那双眼睛成了我全部的精神寄托。我走向她,用连我自己都听不见的声音问她“妈妈,当厨师有错吗?”你笑了笑,摸着我的头说:“没错。梦想没有高低之分,做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好它。”我抬起早已浸满泪水的眼睛望向你,你的眼睛是那样的清澈,没有一丝杂质,柔柔的,轻轻的,仿佛是一湾平静的湖水,里面盛着满满的爱。
如今,看着在厨房忙碌的你,我笑了。因为胸口分明有一丝暖流轻轻滑过,如一丝耀眼的阳光,让我静静地陶醉。
我想:我们总是在时光的掌纹中紧紧相依。全世界也只有你会用不加一丝否定的眼睛注视我,也只有你会在骂完我后,毫无抱怨地给我洗衣服,全世界,也只有我会喊你一声妈妈。是你给予我无私的爱,是你,永远用幸福绿光将我紧紧围绕。是你,会不假思索地鼓励我,让我直面阳光与黑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4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每个人都是天使
       别样的习惯
       有句话儿在心头
       军训之旅
       一点一滴看文明
       心月满天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我感受到了你的爱
       一只鸟儿的遭遇
     
     落花
     前行路上
     幸福绿光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每个人都是天使
     别样的习惯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美好的期盼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幸福一直都在身边
    我心中的幸福说
    我的幸福在这里
    幸福餐厅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幸福穿越了古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