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别样的习惯


别样的习惯
河流正是因为习惯了鱼儿的嬉戏才变得充满活力;天空正是因为习惯了云朵的装点才变得美丽动人;大地正是因为习惯了花儿的生长才变得生机勃勃。而我正是因为习惯了被爱才获得如此幸福。
清晨,阳光明媚,透过窗户洒在我那柔软的被子上,但这会儿我家的“生物闹钟”定会叫起来:“儿子啊!太阳都晒屁股的,还不起床啊!”我迷迷糊糊地回了一句:“妈啊!这是放假,起这么早干嘛!”话音刚落,妈可来劲了:“起早了对身体有好处,你没听那个谁说……”“好咯,我起来了。”终于臣服在她那无尽的喇叭之下了。
上午,在家里没事做,便打开电脑,这才刚玩十几分钟,那刺耳的声音又出现了:“儿子啊!你别总盯着电脑看,都玩了一天了,也该让眼睛休息一下了吧。”“妈,我这才刚开电脑,更何况这才上午,你也不要用一天来夸大其词吧。”我略带一丝央求答道,可妈毫不犹豫地说:“你玩了这么久也够了,去外面打打球。”哎,我无奈,便抱着球准备出门了,她突然叫道:“下楼小心点!记住,过马路一定要小心!”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了。还要天天这么念叨。
到了十一点,手机准时响了,拿出开了一看果然是我妈妈,刚一听电话:“你怎么还不回啊!全家就等着你了。”吓的我赶快跑回家,结果饭都还没熟。
下午,准备和同学去野炊,正巧被妈看见了:“儿子,你都带了些什么啊,全是零食,要多带些水果,下午最热了,要多带些水,不要在外面买饮料,不干净,要和同学和睦相处,听见没?”妈妈边翻书包边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41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句话儿在心头
       军训之旅
       一点一滴看文明
       心月满天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我感受到了你的爱
       一只鸟儿的遭遇
       莫泊桑短篇小说精选读后感
       诵菊
       自信是最美的
     
     落花
     前行路上
     幸福绿光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每个人都是天使
     别样的习惯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美好的期盼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别样的美丽
    别样风景线
    不一样的夏令营
    关于榜样的作文
    别样的美丽作文
    不一样的青春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一个这样的老师
    一样的青葱不一样的岁月
    这样的爱让世界不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