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语言,没有人刻意解释,却人人都会理解。
这个故事发生了很久,可每当想起她的微笑,我的心里便会有说不出的感动。
赵佳琳是我最好的朋友,从小一起长大,亲如姐妹。这个周的周三,王老师告诉我们下周一是我们班生旗,选出了我和三名同学作为生旗手。我心里又开心、又紧张,还有一点点担心。于是我便加紧练习,每次演练,赵佳琳都会在台下笑着看着我,我的心中便踏实了许多。
周一早晨升旗的时候,我走上主席台,站得绷直,口中一直念叨着台词,生怕出现一丁点错误。可是轮到我时,我害怕的事情却发生了:我因为紧张而忘记了词,台下1000多双眼睛盯着我,人群中还有嘁嘁喳喳的交头接耳声,怎么办?我的脸憋得通红,手死死地拽着裤角,额头上不断冒出汗珠。无意中撇到了一个熟悉的笑脸,是她,赵佳琳,她笑眯眯地望着我,好像在说:你是最棒的!我的紧张顿时一扫而光,渐渐地,渐渐地,台词一点点想了起来,然后流利、有感情地背了出来。台下的躁动没有了,换来的是热烈的掌声。
她就这样对我笑着,眼神饱含着期待、鼓励和赞许,她的笑让我忘掉了不安,放下了紧张;她的笑给予我勇气,让我大胆、自信地向老师、同学展现出了我的风采。她对我笑,我对她笑,这微笑,发自内心,没有一丝虚假。
台下的老师和同学可能不明白我为什么会笑得如此开心,但我知道,我和她正在用最美好的语言交流。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42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每个人都是天使
       别样的习惯
       有句话儿在心头
       军训之旅
       一点一滴看文明
       心月满天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我感受到了你的爱
       一只鸟儿的遭遇
       莫泊桑短篇小说精选读后感
     
     落花
     前行路上
     幸福绿光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每个人都是天使
     别样的习惯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美好的期盼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带着微笑上路
    微笑目送作文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作文
    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