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作文

  扶袖一笑,灿若桃花,忘却积淤于内心的忧伤;歌声朦胧,如烟似雾,舒展终日紧拧的双眉。——题记
  看风吹起了江面上的绿草,映现出苏小小自如的身影。“妾本钱塘江上住”的她经历两次情的追逐。这位南齐名妓依然笑迎春风,潇潇洒洒地在堤岸上吟咏歌唱。东坡被贬,不是垂头丧气,而诵“大江东去。”不畏“微头名利,蜗角虚名”触动。在妻离子散,仕途迷茫的境地下,依然有“起舞弄清影”的飘渺。不管好友送别,思念家乡,仍是以“烟花三月”般浪漫的笔调杼写内心的不悦。把月光比做霜,寄情于白帝城,神游于天门山,处处豪迈奔放,处处气宇轩昂。
  微笑虽然只是一个表情,唱歌虽然只是一种动作,但它们却反映了内心的世界。如果快乐,微笑就会变得更加吸引别人,从而感染别人;如果悲伤,唱歌就会音调低沉,从而使听者越发忧伤。
  铭记着瞿秋白淡定地倒在群qiāng下,鲜血肆意溅染了身下的菊花丛;贝多芬失聪之愁苦未羁绊了他对音乐的渴望,齿咬一根木棒依然感受着音律的美妙;轮椅上书写辉煌,成为人人传颂佳话,张海迪改变了所有正常人对残障人的看法。
  林花匆匆谢了,还有饱满的果实,时间渐渐流去,还有脚下的路要走。微笑面对生活,自如,快乐,这才是幸福的本真。
  冰雪未融之际,有人告诉我们,“春天还会远吗?”失败倒下,受到众人嘲笑讥讽,有人告诉我们“失败乃成功之母”,那些抑或不好,使我们焦虑、忧愁的事情,在慢慢被快乐所代替。
  不求笑靥如花,只希冀有好的心情。嘴微微张合,唱起生活之歌,但凡忧伤,都会在这淡雅清新的欢乐氛围中释然……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作文
  笑对人生,人生就会成为华丽的乐章。
  人的一生都是五彩缤纷的,尝试过哭,尝试过笑,尝试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那一年的炎炎夏日,连知了都停止了喧嚣,我抱着西瓜,窝在电脑边,惬意地享受的,仿佛生活一直都像现在这样美好。
  当我正自在时,爸爸走过来,关掉了电脑,抱走了我甜甜的西瓜,对我说:“想不想体验真正的生活?”我说:“当然好啦,真正的生活不就是我刚才的惬意之举吗?”爸爸郑重地摇了摇头,让我换上了运动鞋。我满是疑问,忽然,爸爸那不可思议的声音从我头顶传来:“ 我带你去登山!”“救命啊,老妈,大热天地爸要带我去登山,不中暑才怪!”妈妈只是无奈地摇摇头。而爸爸好像是“诡计”得逞了般的阳笑着。我不情愿的跟着爸爸走了出去。
  来到了山脚下,抬头看有多高,不料那一大把年纪的太阳爷爷不失年轻风采,还是发动内功,散播了大量的热,使我额头上的汗珠一颗颗落下。
  爸爸带着我开始了登山旅途,一路上,我一直呦喝着:“热死个人啊!”爸爸不理睬,只把一瓶矿泉水给我就继续向上爬,无奈的我只好紧跟父亲的脚步,身上的汗浸湿了衣服,大颗地汗珠在我的脸上肆意横流,流到眼睛里痛得不行,我仿佛快要窒息。“这哪算真正的生活啊!”我对爸爸抱怨到。终于快到了山顶,我也终于快要支持不住了。我原本想到了山顶上我一定就累趴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明东西的作文
       绿色生活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作文
       最惊险的活动作文
       关于吃西餐的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我的泪水瓶作文
       车窗外作文
       新学期新面貌作文
       时间在流逝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微笑着走向你作文
    把微笑留给自己作文
    微笑与我同行作文
    我愿为你微笑作文
    微笑作文500字
    最美的微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