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每个人都是天使


每个人都是天使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经常跌倒,而我们的身后,总是有天使在默默的守护我们,那些天使也许是我们的爸爸、妈妈、老师,也可能是我们的亲戚朋友。而我们就是在这些天使的守护与呵护下逐步成长起来的。”
9月8号我们参加了“成长心连心”的活动。在这一天里,我们有欢笑,有感动。而正是这一天,真正让给我懂得了感恩与感谢。在这一天里,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守护天使”与“爱的蓝丝带”这两个活动。
    “守护天使”便是父母与孩子为搭档,当孩子戴上眼罩时
父母牵着孩子的手带他走着,再后来,父母的手便会松开,让孩子独自走。接着,父母与孩子会角色互换。有孩子来守护父母。在我爸爸带我走的时候,我感觉好温暖,哪怕是黑暗的恐惧也抵挡不住。可当爸爸的手放开的那一刻,我便完全陷入了黑暗之中,那一刻,我感觉到好无助,好害怕,当我一个人在黑暗中向前走,要与他人相撞时,我爸爸总会把我拨开,在这时,我感觉到,他就是天使,守护我的天使!可当我守护我爸爸时,我突然感觉到我长大了,我就是天使,一个守护他人的天使!
另一个活动“爱的蓝丝带”也令我感动。美国小男孩保罗的故事令我感动一个蓝丝带,可以化解人与人之间的矛盾,甚至是拯救一个人的生命。接着,我们便给老师、家长、同学、义工、ta12送上了代表我们感激的蓝丝带。我们要让他们知道,你就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们离不开你们。这时,我们每个人都是天使,都是心怀感激的天使。人们其实也很容易满足,哪怕只是一根蓝丝带,一个拥抱,一句问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4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样的习惯
       有句话儿在心头
       军训之旅
       一点一滴看文明
       心月满天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我感受到了你的爱
       一只鸟儿的遭遇
       莫泊桑短篇小说精选读后感
       诵菊
     
     落花
     前行路上
     幸福绿光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每个人都是天使
     别样的习惯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美好的期盼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人人都是平等的作文
    一个人的独角戏
    一个人的日子
    一个人的离去
    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一个人听雨
    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