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形同陌生人一样。彼此见面不见昔日开玩笑打闹的场景,有的只是淡淡的问候和玩笑,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氛。我们,到底只是熟悉的陌生人罢了  
   这个学期以来,我们闹别扭的次数越来越多,最长的一次好像是一个星期左右吧。我们每次闹别扭都是一些就鸡皮小事,却在你眼里是件大事。因为你认为是我的错,承诺你的事我没做到。这点我承认,可是你知道么,有时候你自己心情不好拿我出气,然后冷战,这又是我的错吗?或许,这就是我们感情冷淡的原因吧。    
   初一以来,我、你和晴晴感情很好,可以说是“铁三角"了,但感情最好的还是我跟你。可能是因为咱们是住宿的,放学上学总是在一块,每天都有时间听你说自己以前和现在的事,那个时候的我,是最熟悉你的事的人吧。    
   可是现在,最熟悉你的人不是我了,而是晴晴。你们俩经常一起时常把我忘记,连以前跟我好的晴晴也把我1忘记,疏远我……。我心里难受极了,我们的友谊,破裂了……     
   我们只不过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对彼此个性、爱好等都很了解,日子还是这样过,每天都打闹,玩耍,学习,只是有一样东西无法回头了-----友谊!看着“铁三角”变成了“铁双角”,我的心好难过,我讨厌被忽视的感觉!    
   原来,我还是放不下我们的友谊,可是你们却不会吧,我只是被你们遗忘忽视的小丑罢了。    
   因为,我们只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车
       【天神】光神,光之翼(四)
       那抡起的扫帚
       一位母亲的日记
       兔子正传
       
       我在进步中……
       给小河的一封道歉信
       掌声又响起来
       就这么一桩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