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学会珍惜

朋友,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有人会说,是时间,因为时间是进去所买不回的,就算你是一个多么富有的人,也逃不了时间的制裁。有人会说,是生命,因为生命只有一次,“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感受生命带给你的快乐,就像遨游在太空中自由飞翔!还有人会说,是金钱,因为有了钱,可以让生活更充实,得到物质上的补充。而我认为,师生之情才是珍贵的。    
  记得这个学期,在扶老师的帮助下,我的成绩提高了许多,到来期末,尽管我因为粗心没有考好,但老师没有批评我,而是给我更大的信心,让我找回自己。就像天空中的彩虹一样,让我看见了五彩斑斓的天空,底气十足的精神,乐观向上的品质!在学校的前两日,班主任李老师和我们说,扶老师要走了。我听后真的好不舍得,毕竟已经有一个学期的师生情,怎么办,走在教学楼的走廊,身边的大叶榕也在随风摇摆,低头叹息。    
  来到办公室,见了扶老师,看见她眼眶红红的,就是知道她哭过。在那儿,我恳求老师不要走,她只重复说着“没关系啊,反正你们不是讨厌我吗?我走了就不会了啊!”这时她又哭了,我还是一样阻力请求她留下。之后上课了……     
  后来,在本学期的最后一节课——语文课上,扶老师本想评讲试卷,但我们说要唱歌给她听,老师好开心。看见老师开心的样子,我也好开心……就这样,我们拍完留念照后的第二天,老师走了。    
  扶老师,你说过的,您会回来的,对吗?一定要回来。    
  是啊!朋友,想想看啊,快乐的时光好短暂,但老师们,他们把知识传递的同时还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的情,我们一定要记在心中。尽管老师离开了,但我们也要学会珍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我家的车
       【天神】光神,光之翼(四)
       那抡起的扫帚
       一位母亲的日记
       兔子正传
       
       我在进步中……
       给小河的一封道歉信
       掌声又响起来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学会坚强与忍耐
    学会像风一样
    学会坚强
    学会生存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学会忘记作文600字
    学会了自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