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多想对她说


我多想对她说
她,是一个普通女孩,但好像和我蛮有缘,从小学6年级我突然被调班级后就和她同桌,那时候我有点腼腆,是他让我大胆起来,我和新同学很快就high起来了,她是个蛮有活力、开朗的女孩,而且她是老师心中的“乖宝宝”,所以给我印象不错,时间长了,对她有了点好感, 跟她同桌了一段时间后我和她的关系就密切起来了,当一方心情不好,另一方会安慰一方,渐渐地我们被人说成了一对夫妻关系,这使现在还有些小学同学在说。
时间长了,我渐渐发现她的弱点、缺点,她也发现了我的缺点,我经过她的劝告后改正了,但最近我发现她的缺点还没改正,所以我很想对她说:“朋友,你看开点吧,分数不代表一切,失落的心情会毁人一世的,打起精神来吧,你曾经是个开朗的女孩,明天会更好。”但由于怕被人误解,所以我一直不敢大大咧咧地对她开口,说真的,她算是个能歌善舞的女孩,基本上十全十美了,就是她的心太脆弱了,比如六年级的唱歌比赛,她好不容易进了决赛,但因为决赛的最后一名而让她失落了,她不会想一下,还有多少人在她后面,最后还是费了我很多口水才安慰了她。总之,我想对她说的话很多很多,但人总要长大的,我希望她能有一天能真正的长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7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兔运南瓜
       小狗历险记
       诚信人生
       学会适度远离强求
       原来你已不在
       真情作文
       星期八小镇打工记作文
       鱼儿为啥“死不瞑目”作文
       假如我有孩子作文
       未来与享受作文
     
     我寻找到了胜利的滋味
     操场
     我多想感受寒窗苦读
     我多想对她说
     一句格言的启示作文
     给爸爸洗脚作文
     关于我爱故乡的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初一生活的作文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多想感受寒窗苦读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我多想当医生
    我多想有一种天真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多想捍卫梦想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我多想时间静止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