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又过2年多了,差不多考试了,本来心情应该很开心的,但我的心情很低落,我多么想时间能够停留在这一刻,那么就算什么要求我也能答应,快考试了,沉重的学习加上一些负担,一下子令我不知所措。
如果,如果时间能过停留,我会很开心,但是时间是不会听你的话的,因为我没办法控制时间的快慢,无论是谁也没办法,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的。在2012年12月25日起我答应了你的3个条件。1、不抽烟2、不骗你3、不打架现在已经过了1个多月了,我们在一起也1个多月了,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我最开心最开心的,应为我爱你,很爱很爱你,如果时间能够停留在这一刻,我什么条件都能答应。
分班以后我一直不开心,当时我可以说我对我自己的人生毫无乐趣,直到有你的出现,我的生命再次燃烧,zjr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短暂,但是我真的很爱你,我多么想回到过去,回到2012年12月25日啊!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了当初天天想着日子快些过,现在却想日子慢点过,时间真的不等人啊!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但时间过半了,我多想时间能停留啊,因为我舍不得不你zjr,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39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情风波
       妈妈的爱就像阳光
       我多想再感受浓浓的父爱
       小议我的2012
       追梦没那么简单
       乌鸦和猪
       鸡毛信读后感
       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读后感
       彩蝶联翩诗意盎然
       前行路上的坎坷
     
     
     初中生活的滋味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其实我也很脆弱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生命交响曲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天使的微笑
     爱有时很简单
    我多想再感受浓浓的父爱
    我多想感受寒窗苦读
    我多想对她说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我多想当医生
    我多想有一种天真
    我多想捍卫梦想
    我多想再见到一次
    我多想时间静止
    我多想再得第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