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中生活的滋味


初中生活的滋味
刚步入初中时,下定决心以自己崭新的面貌去冲刺,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
一周下来,除了同位,没有再对其他人说过一句话。早上来到学校,向大家问好的话总是卡在嗓子中说不出口。
    日落。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余辉撒在我泛红的双眼上。今天又没有说话,一次次的失败,如针扎般刺痛了我的心,一次次的告诫自己:失败是成功之母。但总换不来成功。走在繁华的街上,风吹在脸上冷冷的。
    初中的滋味,如同咖啡般苦涩,却又能在那涩涩的苦中品出一丝甘甜。生活也许就是这样,只有尝过那千般的苦,才能换回万般甜。
    还记得那天,是雨天,心也好似蒙了层雾。我独自一人漫步在校园中,突然,一张灿烂的笑脸映入我的眼帘:“给,咖啡奶茶,甜的哦!缓解心情。”她见我没有回答,又上前来,说道:“看你总是闷闷不乐的呢,甜甜的奶茶可以使心情好起来哦!尝一下吧,嘿嘿!”看着女孩那如阳关般灿烂的笑脸,我不禁一怔,我当初是想以这样灿烂的笑容来迎接新学校的吧!我苦笑的接过了奶茶,喝了一口,虽然很苦,却是越品越甜,我对这个阳光女孩示以感谢的微笑,“你笑起来很好看的,我是说真的,不要整天愁眉苦脸的了,呐!”“嗯,我们做朋友吧!”这句一直珍藏在我内心深处的话终于说了出来,我开心的笑了起来。
    我发现,友谊就是能够让你坚信有依靠的信念,它能够让你感到温暖;友谊就是可以让你在悲伤时找到可以诉说的人,在快乐时可以找到分享的人,在困难时坚定帮助你的人。即使全世界都将你遗忘,友谊也会找到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39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友情风波
       妈妈的爱就像阳光
       我多想再感受浓浓的父爱
       小议我的2012
       追梦没那么简单
       乌鸦和猪
       鸡毛信读后感
       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读后感
       彩蝶联翩诗意盎然
     
     
     初中生活的滋味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其实我也很脆弱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生命交响曲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天使的微笑
     爱有时很简单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发现小事
    生活中的爱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关于初一生活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
    初中描写梅花的作文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