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其实我也很脆弱


其实我也很脆弱
一个十六岁的黄毛丫头,每天嘻嘻哈哈的笑个不停。在你眼里,也许我就像个没有一点烦心事的疯丫头,像一只活泼快乐的小小鸟,唧唧喳喳叫个不停。其实,我也很脆弱。
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快乐,我只是不停的伪装自己。我不想整天板着一张严肃冷漠的脸,像那个赖皮欠了你的钱似的。我肯定能保证不哭,决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是个爱哭鼻子的孩子。我宁愿把自己掩藏的更深些,让心痛也不显露自己的痛苦。别总以为我心大,什么都不在乎。其实我也很脆弱,没有你所看到的那么坚强。
那次上语文课,我和前后桌交头接耳。看了你瞟了我两眼,我很你想就此停下来,却故意装不在乎,继续我的窃窃私语。你当众挖苦我,而且话语是那么尖刻刺耳。真的,当时,我难堪极了,脸红红的热辣辣的,连呼吸都急促,真想找个缝钻进去。不争气的眼泪,如荷上珠荡漾在眼睑里,我硬是把它噙在眼角,没让它溢出来。下课后,同学们都来劝慰我,更加感到委屈。我却脖筋一梗:“哼!没当吃棵小辣葱儿。”回到家,我把所有的委屈都哭给了床。我,其实也很脆弱。
我每天都在思考着同一个问题:我什么时候能够真正坚强起来?谁能告诉我,是对还是错,问询南来北往的客。是不是再大大咧咧一点,真想做个坚强的孩子,不再脆弱了。
有时,同学们开玩笑,真的刺痛了我。我还是故作轻松,还一个微笑。脸在笑,心却在痛。我只是外表看起来坚强罢了。
我不是一个赖皮的丫头,也不是一个倔强的丫头。其实,我也很脆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39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我家乡的春节
       其实我一点也不迟钝
       追忆
       可爱的鱼作文
       我养了一只猫咪作文
       似火年华作文
       学写毛笔字作文
       国庆节动物园游记作文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其实我也很脆弱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生命交响曲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天使的微笑
     爱有时很简单
     文学是灯
     老人与海
     忠诚的镜子
    其实我一点也不迟钝
    其实我们很幸福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关于我也追星的作文
    快乐其实很简单作文400字
    我也追星初中作文
    原来我也很优秀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其实我也很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